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1

.

中考前兩個月,家裡給我請了個家教老師,是個女大學生。我本來學習成績就爛,也壓根不想學習,對家教很反感,不過,她第一次來我家,就徹底讓我震驚了!

 

她來的那天,穿了一件白色的襯衫和一條黑紗短裙,黑絲襪中包裹著的兩條大腿又長又細,穿上高跟鞋居然還比我高了一點。

 

她有一張清秀的鵝蛋臉,黑色長髮披散著,皮膚很白淨,鼻樑有點高,嘴唇的輪廓也豐潤誘人,眼睛的形狀像杏子,眉毛彎彎像柳葉,唇紅齒白,帶著幾分勾魂的味道。

 

她站在門口笑著自我介紹,語氣很溫柔,聲音很輕柔很好聽,讓我一肚子的不爽都沒辦法發洩出來。我原本是打算故意把她氣走的,不過我想了想,這麼漂亮的一個女家教,似乎也不錯啊。嘿嘿。

 

我那時候十六歲,正處於青春期,和美女相處難免要想入非非。她給我講題的時候,離得很近,我能聞到她身上的香味,能從襯衣釦子的縫隙間看到她的黑色胸衣。

 

我總會忍不住偷偷的看兩眼,心裡就像貓爪子撓了一樣,癢得不行。有時候還會故意和她碰一下,拿東西的時候趁機摸一下她的手,這一切都讓我很激動!

 

漸漸的,我發現自己迷戀上了她,經常會想她。

 

我甚至希望她每天都可以給我補課。我讓我爸把原本每週兩天,每次兩小時的補課時間加到了四個小時。那段時間,我就好像吸毒了一樣,從一開始的喜歡到了迷戀,滿腦子都是她。

 

雖然我迷戀她,YY和她能發生點什麼,但我不敢表現出來,生怕被她發現。她很正經,每次都是按時來,按時走,說話很注意分寸,絕對不會和我開過火的玩笑。

 

如果不是那次意外,我都不敢相信,她根本就是裝出來的。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是周五,一個發小生日,我們幾個人去他家開的KTV唱歌,玩了沒多久,我肚子有點不舒服跑去上廁所。

 

那KTV廁所不分男女的,全是一個個的小隔間,我當時挺急的,跑過去就隨便推開一個隔間,看到裡面的情景,我他媽的當時就傻眼了。

 


那小隔間里居然有一男一女抱在一起,男的背對著我和一個女的在接吻,一隻手在女的身上亂摸,弄得那女的發出一陣陣壓抑的聲音。

 

門被我一下子推開,他們也嚇了一跳,男的轉頭過來罵我,看啥子看,滾開點!本來撞破了別人的好事,我也挺不好意思的,但那男的一轉頭,我就看到了被她抱著的那個女的。

 

一瞅到她,我的眼珠子差點瞪了出來。我去年買了個表!那女的居然是我日夜迷戀的家教徐老師!

 

當時那一幕,對我來說就好像是火星撞地球一樣,太尼瑪不可思議了。我看到了她,她當然也看到了我,她臉上的表情非常精彩,嘴巴張大著足以塞進去一根大黃瓜。

 

我還沒反應過來,那男的就砰的一下子把門給關了,我愣在那裡,腦子一片空白,感覺心裡似乎有個東西瞬間碎了一地。

 

我知道剛才那男的肯定不是她的男朋友,我在她空間看見過她和男朋友的照片,為此我還傷心了一陣。我早就听說現在有些人喜歡玩刺激,在廁所裡面搞,只是沒想到她這麼騷,玩劈腿都玩到這裡來了。

 

我趕緊走進旁邊一個小隔間,耳朵貼著牆壁聽那邊的動靜。如果換成其他女人,我肯定會很激動的偷聽,但想到是我日夜迷戀的家教徐老師,我心裡很不是滋味兒。

 

我聽到那男的急躁的說,轉過去,翹高點。

 

我緊緊握著拳頭,強忍著沒衝過去把那男的拎出來暴打一頓。這時,我聽到徐老師說了句她忽然有點不舒服,不想來了。

 

那男的憤怒的說,草,你開啥子玩笑!這個時候,你給我說不搞了?別鬧了,快點。

 

徐老師說今天真的不行,改天吧。然後我就听到開門的聲音,過了會兒,我又聽見那男的低聲罵了幾聲啥的。

 

接著那男的也走了,我才蹲下來拉翔,心裡琢磨著剛才的事兒。媽蛋,真是想不到徐老師這麼開放,太尼瑪會偽裝了。

 

不過我的心思也開始活躍起來了,既然別人能和她那樣,我為什麼不能呢?她是我的家教,我特麼要是不趁機把她給搞了,還真對不起我爸花的錢。

 

我越想心裡越騷動,開始盤算著怎麼勾搭她。

 

等我拉完翔走出去,就看到徐老師在外面的走廊上站著,給我嚇了一跳。她看到我,面無表情的說,讓我出去下,有事給我說。

 

用屁股想也想得到是什麼事,我跟在她身後,她穿的是第一天去我家那條黑紗短裙,不過沒有穿絲襪,雪白的大腿在燈光下泛著一層光澤。

 

我跟著她走出KTV,走進旁邊的一條巷子中。巷子裡面沒有燈,很黑,我只能勉強看見她的身影。我忍不住想,這尼瑪黑燈瞎火的,她不會是想用美人計色誘我吧?

 

她站在我面前問我剛才是不是都看到了?我暗自冷笑,老子又不是瞎子,能看不到嗎?我嗯了一聲,她接著說,其實不是你想的那樣,你別亂想。

 

我心想,你特麼都和別人在廁所裡搞起來了,還好意思讓我別亂想,真是又當婊子又想立牌坊啊,不過我心裡有點納悶。

 

這是她的私人生活,完全沒有必要單獨把我叫出來給我解釋這麼多啊,要么就是她喜歡我,要么就是她怕我亂說出去。

 

第一種可能性為零,我沒那麼自戀。那麼就是第二種可能性了,這樣的話,倒是有得玩了。

 

我不動聲色的說,放心吧,我不會亂說的,她似乎鬆了口氣,也沒有再說什麼,我說明天我在家等你,她說好的。然後我們就一起回到KTV,在門口碰到了那個男的。

 

那男的嘴裡叼著煙,流裡流氣的樣子,看了我一眼問徐老師我是誰,徐老師說我是她做家教的學生,男的不爽的說,小崽子,剛才壞了老子的好事,以後給老子小心點。

 

我沒搭理他,徐老師輕輕推了我一下讓我走,經過那男的身邊時,他還故意撞了我一下,我也不是膽小怕事的人,硬氣的說,你想咋子嘛!

 

那男的滿嘴的菸酒味道冷笑著說,喲,小崽子有點拽啊,你說我想咋子呢?這時徐老 師走上來拉著那男的說你和小孩子計較啥,然後給我使眼色讓我走。

 

那男的是喝多了發酒瘋,我才懶得搭理他,這KTV就是我發小胖子家開的,他要在這裡鬧,我壓根不會怕他。我轉身就走了,他還在背後咋咋呼呼的叫著讓我別走,我低聲罵了句傻逼,真不知道徐老師怎麼會看上這種殺馬特。

 

我KTV玩到凌晨,心裡已經盤算好了第二天要怎麼調戲徐老師。我喝得醉醺醺的走出包間,剛走到KTV門口,就給我嚇了一跳。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