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昨天晚上吃完飯,閒的無聊在一個遊戲群裡看他們扯淡,這時候一個暱稱叫Quenn女孩發群消息,有人現在在tj嗎?
 
 我靠,還叫女王,你得有多騷才敢叫女王啊,黑木耳鑑定完畢。
 
 當然,我是不會搭話的,我是群裡萬年潛水黨。
 
 不過群裡難得有女孩說話,立馬很多人問,你是妹子嗎?找tj的干嗎?還有人直接問,妹子,要約炮嗎,我是新疆的,那東西大,找我嗎?
 
 那個Queen發了一個害羞的表情,說,哥哥好討厭,人家就想找個人喝咖啡啊。
 
 我操,要不要這麼騷,她這麼一說,群裡簡直都炸了起來,很多人起哄,不過我心裡也癢癢的,為毛啊,因為老子就是tj的,但是這在群裡明目張膽的,我可不好意思。
 
 後來群裡那些人不知道怎麼哄的那個女的發了一段語音,我一聽,我的親娘來,這小聲音聽的我心裡貓撓一樣,這麼軟,這要是叫起床來,還不得爽死啊!
 
我趕緊進那個Queen的空間,想要看看照片,別再是個醜比,可是相冊裡就一些風景照片,哪裡都有,就他媽一個人影都沒。
 
 算了,照片都不肯傳,肯定是醜比。
 
 他們哄的她唱了一段八連殺,我聽見她唱那個我要我要我還要的時候,真的是受不了,這真是個騷貨啊,要不要聯繫下,醜點就醜點吧,蒙著臉,反正也看不見。
 
 這時候,QQ頭像閃了起來,是個鮮紅的嘴唇,我看著眼熟,打開一看,我去,這不是那個Queen麼,她說,帥哥,你是tj的?
 
我一驚,她怎麼知道,對了,我剛才進她空間,她肯定是注意到我資料了。
 
 我說,是啊,女王殿下。
 
她發來一個摀嘴笑的表情,然後又發來,出來玩玩吧,想去坐摩天輪,一個人又不敢。
 
 尼瑪,這貨飢渴死了,不過,是不是釣魚的?
 
 我發,你 不是釣魚的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回 第2回 第3回 第4回 第5回 第6回 第7回 第8回 第9回 第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