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雲南?”張峰眉頭緊皺,他還以為不過就是在華市,卻沒有想到竟然要跑到雲南去。

 

張峰從小到大除了離開自己的小鎮跑到華市上大學之外,其他地方基本上就沒有去過,突然要去這麼遠的地方,還要坐上幾天幾夜的火車,張峰想想心裡也有點打怵。

 

“怎麼,小友是不願意去?如果不願意就算了,我也不是強人所難之人,不過若是小友前去,不管幫助不幫助我,我都自有重謝。”魏清華似乎不太高興,不過身為多年老闆,喜怒不形於色已經玩弄於股掌之間,豈是張峰能夠看得出來的?

 

張峰還真是有點猶豫,他現在身家不少,也不缺錢,魏清華給他的條件他還真的不在意。

 

“張峰,老夫認為你前去也未嘗不可,試想你現在能力不足,現在出去多見見世面也算是不錯,你還年輕,以後你要走的路還很長。”陳老在一旁隨聲附和。

 

張峰想想也覺得有幾分道理,反正人家都邀請了,自己不去是有點太不識抬舉了。

 

“既然這樣的話,那小子就恭敬不如從命了,我現在回去準備一下,我們什麼時候動身?”張峰乾脆站起身,既然答應下來,就沒有拖泥帶水。

 

“今天晚上我們就動身,飛機票我已經買好,你回去收拾一下,只要帶上你鑑寶用的東西就可以,其他的物件,我會為你配備,這你不用擔心。”魏清華喝著茶水,隨意的說著,似乎這些東西不花錢一樣。

 

張峰也不在意,自己不花錢就更好,乾脆一屁股坐在了沙發上,也喝起茶水來。

 

魏清華被張峰的舉動弄得一愣:“張峰,話我已經說完,你現在盡快回去收拾東西,這飛機可不等人。”

 

 “我準備完了,別的不用我,那我就帶我自己過去就可以了。”張峰胸有成竹,泰然自若。

 

魏清華看了陳老一眼,卻是眼露疑惑,剛才看張峰的舉動,還頗有大家的風範,還有可能會是天才,但是現在看張峰這樣自大,魏清華突然懷疑張峰是不是有點裝大發了。

 

陳老也被弄得有些尷尬,就連他從事多年鑑寶,沒有儀器和科技設備輔助,僅憑一雙肉眼,陳老都自問自己遠遠不及,現在這張峰竟然這樣有底氣,真是不知道是自信還是張狂。

 

“好,既然這樣,那麼我們現在就出發,我也沒有什麼需要準備的,這一次只要將錢財拿著就可以,我們走。”魏清華沒有過多詢問,用人不疑,到時候張峰是不是真有本事,自然可以見分曉。

 

張峰答應一聲,喝完杯子裡面的茶水 ,也跟著魏清華走了出去。

 

張峰的車子就留在問寶齋,坐著魏清華的賓利直接前往機場。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回 第42回 第43回 第44回 第45回 第46回 第47回 第48回 第49回 第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