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4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李銘,這是怎麼回事?發生了什麼?”

 

 張峰和李銘正在對峙,外面卻突然傳來一道清脆的聲音,劉丹也從外面走了進來。

 

看到劉丹,李銘明顯更加慌亂,支支吾吾的卻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捏著衣服不知道應該怎麼做。

 

檢驗部慌亂的一切讓劉丹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只能疑惑的看向李銘和張峰。

 

張峰在一旁沒有說話,既然李銘敢做出錯事,那就應該有敢當的覺悟,現在應該怎麼說,一切就看李銘。

 

李銘明顯很驚慌,看著劉丹卻愣是一個字沒有說出來。

 

劉丹怎麼可能會不知道怎麼回事,當即便上前一步,對著李銘狠狠的一個巴掌甩了過去。

 

這突然的變故讓李銘愣住了,也把張峰給嚇住了。

 

張峰認識劉丹這麼多年,劉丹一直都是熱心大姐的形像出來的。

 

這暴力的畫面張峰還是第一次見到!

 

“李銘,沒想到你竟然做出這麼喪心病狂的事情,你是一個醫生你知不知道?你怎麼能害自己的病人?我已經說過我和張峰什麼關係都沒有,如果有的話,我還敢帶著張峰來你的檢驗部嗎?”

 

 “你就是一個白痴,知道大學的時候我為什麼不答應你嗎?根本就不是因為張峰,而是因為你父親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其實一直都是利用了張峰,假裝接近他而讓你死心,你知道我的心有多煎熬嗎?”

 

 “你一直都欠張峰的,你現在卻反過來對付張峰,你還算是個人嗎?你要是真的恨,你就去對付你父親,是他不讓我們在一起的!”

 

 說完,劉丹哭著轉過身,跑著離開了。

 

李銘雙眼大睜,整個人宛若傻了一般,蹬蹬蹬後退三步,頂在牆壁上,這才算是停止下來。

 

“是這樣,是這樣,原來是這樣,那我,我豈不是...”

 

 這事情張峰都不知道,究竟在大學的時候劉丹和李銘有什麼愛恨糾纏張峰哪裡會清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61回 第462回 第463回 第464回 第465回 第466回 第467回 第468回 第469回 第4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