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52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問題!

 

絕對有問題!

 

張峰第一時間就想到了這一點。

 

這一次的計劃可以說是天衣無縫,左玉蝶這邊也派人一直監視著倉庫的情況,根本就沒有發現什麼異常。

 

可儘管如此,三龍還是將古董都給運走,一點證據都沒有留下,這說明了什麼?

 

不用想,張峰都是知道三龍一定是早就收到了消息,早早將古董給轉移出去了。

 

張峰站直身軀,雙眼緊盯三龍,也沒有廢話,轉身便向著後面走去。

 

“哎,等一下!”

 

 張峰想走,可三龍卻沒有放過張峰的意思,上前直接攔住了張峰。

 

馬強雙眼圓睜,直接站在張峰面前,虎視眈眈的看著三龍。

 

三龍大笑一聲,不屑的看著馬強,根本就沒有在意。

 

張峰猶豫一下,伸手拍了拍馬強,示意馬強靠邊。

 

馬強咬了咬牙,最後冷哼一聲,向著旁邊退了一步。

 

鄭錢多冷笑一聲,徑直走到張峰面前,上下打量了張峰一下,嘴角笑容更加擴大。

 

“張老闆,恐怕這一次要讓你失望了,不過呢,我這個人是很喜歡有挑戰的,遇到你這樣的對手可不容易,我就友情告訴你一件事情。”

 

 “你想要的東西現在已經在海上了,恐怕這個時候都已經到了公海了,你想要追是不可能了,這一次,我看張老闆可出了大血了!”

 

 “哦,對了,這只是剛剛開始哦,接下來,我會讓張老闆享受到做夢都想享受不到的事情,請張老闆耐心的看著吧,哈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21回 第522回 第523回 第524回 第525回 第526回 第527回 第528回 第529回 第5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