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5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今天可是和夜鷹決鬥的日子,張峰想要憑藉今天這件事情,無論如何也不能讓夜鷹再有機會逃跑,直接和夜鷹算清之前的帳,也省的這個傢伙沒事的跑出來攪和自己。

 

可正如張峰之前擔憂的一樣,他真的害怕夜鷹到時候會做出什麼出格的事情,讓他防不勝防。

 

可以說,現在能夠幫助張峰的也就只有柳云一個人。

 

只有柳云,在能夠實時的操控整個酒店的監控,全華市之內,恐怕也只有柳云有這樣的能力。

 

所以無論如何,這個時候,張峰都不能去惹怒柳云。

 

萬一要是人家柳云真的生氣了,就此就不幫助張峰了,張峰今天晚上要怎麼活下去?

 

可偏偏的,天不遂人願,最不想惹怒柳云的時候,張二柱就這麼恰好的就惹怒了柳云。

 

本以為讓柳云打幾下張二柱,這事情可能也就過去了,柳云消氣了也就好了。

 

但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個時候柳菲會突然說出這樣讓柳云接受不了的話。

 

就這一剎那,張峰覺得這兩個人根本不是來氣柳云的,根本就是想盡辦法來氣自己的!

 

你們兩個的事情就不能等等再說,先以大局為重,解決夜鷹的事情了再研究就不行?非得在這個時候填什麼亂!

 

要不是柳云在這裡,張峰真的想大聲的咆哮,讓張二柱快點滾出去。

 

只可惜,現在張峰根本就不能說話,不然只會讓矛盾變得更加激化。

 

柳云雙眼緊盯柳菲,氣的渾身都在哆嗦,手指指著柳菲,臉色一陣紅一陣白,用力的點點頭,轉身就電腦旁邊走去。

 

“哥,你為什麼總要阻攔我呢?我都這麼大年紀了,我也有我自己的想法,我相信張二柱一定會好好對我的,我們在一起也一定會幸福的,你就成全我們好不. ..”

 

“不好!我絕對不會答應你們的!”

 

 柳云連給柳菲說完話的機會都不給,直接了當的吶喊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41回 第542回 第543回 第544回 第545回 第546回 第547回 第548回 第549回 第5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