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5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做夢都沒有想到,出現在他面前的俏麗身影會是她。

 

 上了大學之後,張峰便離開了蒼東鎮,進入了新的世界,見識了更多的人和事。

 

那個時候張峰也禁不住誘惑,和周薇墜入了愛河,心心念念的和周薇在一起想要過甜蜜的生活。

 

但是張峰忘記了一個人,就是那個和她在高中便許下諾言,要一起闖蕩的女孩子。

 

當時在高中的時候,張峰便和她非常的要好,甚至連老師都找過張峰,說要張峰注意自己的舉動,千萬不要做出什麼出格的事情,以免影響了學習。

 

可那個時候張峰根本就不聽,和她在一起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張峰總是覺得心中滿滿的全部都是她。

 

但儘管如此,張峰和她誰也沒有捅破這層窗戶紙,一直都曖昧的互相交流溝通,那眼神之間的意味,看的其他人都羨慕。

 

沒有想到,到了大學張峰便忘記了這件事情,等到他想起來的時候,已經是他崛起的時候。

 

張峰心中雖然對女孩兒有愧疚,可仔細想了想,女孩兒都已經離開,不知道去了什麼地方,張峰即便是想要彌補也為時已晚,所以慢慢的也就不再理會這件事情。

 

萬萬沒有想到的是,現在這個女孩兒竟然又出現在他面前,而且排場還這樣的大!

 

張峰心中也暗暗震驚,呢喃的念著女孩兒的名字,複雜的感情在他的心中不斷迴盪。

 

“怎麼?老同學 見面,不認識我了?我和一直都記得你呢,我聽說,你現在可非常厲害,在華市的地位無人能及呢!”

 

 “田甜,你怎麼會在這裡?你都去什麼地方了?這麼長時間為什麼一直都沒有回來,既然你知道我在華市,為什麼不去找我?”

 

 當初對田甜不理不睬的愧疚在張峰的心中瞬間蔓延開來,他恨不得現在就上前,一把抱住田甜,告訴她,其實自己根本沒有忘記她。

 

田甜卻向後退了一步,嘴角劃過一道甜甜的笑容來,狡黠的看著張峰。

 

張峰愣了一下,也沒敢著急上前,看著田甜沒有說話。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61回 第562回 第563回 第564回 第565回 第566回 第567回 第568回 第569回 第5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