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女子監獄的日子.......2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知道她說的是二哥追她想上她的事,臉上有點尷尬,但沒說什麼。

 

 二哥在那邊說了:“這事是老子乾的,咋了,跟陳凱沒關係!”

 

 我趕緊拉住二哥,問肖瀟:“肖瀟,我問你點事,你能不能幫個忙?”肖瀟看著我,突然笑了,挺好看的,沒出息的二哥吞了口口水。

 

 “不幫!”肖瀟說的斬釘截鐵。

 

 我一下就沒轍了,都怪二哥,你說好端端的招惹這娘們幹嘛,扒了衣服不都一樣操麼,真是的!

 

 溫杰和我都有點著急,畢竟這事太重要,肖瀟看我倆這樣,話鋒一轉,說了句:“不過,要想我幫忙也可以。”我和溫傑同時說:“不過什麼?”

 

肖瀟笑的有點詭異,甚至像是成精的狐狸,還不等我們反應,蓬的一聲打開了身後的九條尾巴,她說:“把這人的舌頭給我割下來,我要下酒喝。”

 

 肖瀟指的是二哥。

 

 我一聽臉都黑了,這他媽的,怎麼可能,二哥是我兄弟哥們,我怎麼可能對他動手,二哥嘿嘿一笑,有點淫蕩,說:“小娘們,你是想吃老子的舌頭了,是想跟老子舌吻不成?老子滿足你,來,嗚嗚嗚……”

 

 二哥像是狗一樣吐出舌頭來,挑釁肖瀟。

 

 我拉住二哥,對肖瀟說:“這個消息對我很重要,聽說你在販子老大三金消失的前一天晚上見過他,我從左麟嘴已經知道這人的身份了,想問問你三金現在到底在哪,我還知道他現在就在哪,我甚至都可以帶著你們去見他,找他,我還知道你們現在遇見事了,左麟,被抓了!”

 

 肖瀟說這話的時候,身子站了起來,一點點朝我靠過來,氣勢倒是挺足,我心裡很不對味,因為我從她嘴裡沒有聽出任何的笑話的意思,也就是說,這女人,真的知道三金的下落,同樣,她也是真的想要二哥的舌頭!

 

 我冷著臉說:“肖瀟,你開玩笑的吧,二哥雖然對你有點不敬,但也不至於割了舌頭吧。”

 

 肖瀟有點神經質的笑:“我開玩笑,你知道我外號叫什麼嗎,黑寡婦,你聽說過毒蜘蛛開玩笑的嗎,這就是我的條件,你要是想要消息,可以,把他的舌頭割下來,我肯定給你!”

 

 這娘們實在是太毒了,我以前都沒有意識到,或者沒有逼到她的底線,但是現在到了,二哥很成功,奶奶的!

 

 我說:“換個條件,其他的什麼都答應你,這個,不行。”肖瀟眼睛泛著毒光看二哥,搖頭,一字一頓的說:“我就要他的舌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