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整個拍賣場鴉雀無聲.所有的眼睛都傻愣愣的看著張峰.

 

 剛才他們還在說攪屎棍的問題.可萬萬沒有想到.就是他們眼中的攪屎棍.現在竟然得到了一把上古名劍.魚腸.

 

 所有人的臉都傳來火辣辣的疼痛.整個會場鴉雀無聲.

 

“咦.不對.這個人我好像看過啊.他好像是...好像是華市很有名的那個叫做.叫做叫做...張峰.”

 

 “對啊.你這麼一說我也想起來了.他好像就是前一段時間赫赫有名.最厲害的掌眼張峰啊.”

 

 “啥.他就是張峰.我靠.你們咋不早說.那是我偶像.我的找他要簽名啊.”

 

 一時間.張峰的名字在這小小拍賣場之內瞬間沸騰起來.所有人都看向了張峰方向.

 

 可台上哪裡還有張峰的身影.張峰早就已經繞過後台回到了樓上了.

 

 能得到魚腸.這是張峰做夢都沒有想到的事情.

 

 上古十大名劍.哪一把不是讓整個世界都震驚的.

 

 想要找到這樣一把名劍.哪裡會是那麼容易的事情.

 

 若不是張峰擁有魔眼的話.就是張峰也根本不可能找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61回 第362回 第363回 第364回 第365回 第366回 第367回 第368回 第369回 第3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