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整個拍賣場氣氛的怪異上面的老者如何感覺不出來.眼睛看著張峰.又看了看下方傑克.老臉上也出現一抹為難.

 

 若是換做其他人的話.老者倒是極好出面.只要將和傑克對立的一方直接說通.或者不行直接就清出去就完事了.

 

 畢竟傑克的身份就擺在這裡.身為默爾集團的唯一公子.傑克的力量有多大老者的心中非常清楚.

 

 這些國家可都是擁有槍支的.這要是真的傑克憤怒了.報復起來.指不定會做出多麼大的事情.

 

 萬一要是真的傑克在報復對方的同時連帶著也對付梅良爾集團的話.那梅良爾集團可就是真的躺槍了.

 

 所以按照常理來說.現在老者要勸說的就應該是張峰才對.

 

 可現在老者也不敢對張峰怎麼樣.

 

 原因非常的簡單.剛才張峰表現出來的事情老者可是歷歷在目.

 

 這樣厲害的人對於老者可是視若珍寶一般.

 

 若是能夠將張峰推薦給梅良爾集團的董事長.讓張峰給梅良爾集團工作的話.那日後梅良爾集團豈不是如虎添翼.一躍成為世界上首屈一指的大集團都很有可能了.

 

所以現在老者也不敢去惹怒張峰.究竟應該怎麼做.老者現在也有些迷茫了.

 

 傑克雙眼緊盯張峰.慢慢的站起身來.伸手舉起了手中的號碼牌.

 

 “張峰先生.剛才你表現出來的實力.我非常的佩服.原來都是客.身為本地人.我確實應該禮讓. ”

 

 “可這右旋金螺是我早就看上的古董.你若是想要搶的話.那對不起.我絕對不會相讓.這是我最後一次舉牌.你要是還舉牌的話.那麼便是和我傑克過不去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