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4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被關進警察局.算是讓緣寶齋徹底群龍無首.

 

 就憑藉幾個老人女人還有一個衝動無用的馬強.對於楊家和袁家來說.根本沒有絲毫壓力.

 

 而且這件事情針對的就是緣寶齋.和馬家沒有絲毫關係.

 

 馬萬豪此時要是敢出手的話.除非他已經找到了足矣抗衡趙乾坤的人.如若不然.馬萬豪插手了也只會讓馬家也跟著遭殃而已.

 

 這些事情張峰在車上都已經想的透徹.

 

 不用說.這國家文物出現在緣寶齋也一定是楊家和袁家的人搞的鬼.

 

 抓著自己的這個章隊長很明顯不是壞人.只是例行公事.並沒有什麼過錯.

 

 可張峰不相信.楊家將自己抓到警察局來.就一點安排都沒有.

 

 果不其然.剛剛進入到警察局.張峰直接被扔到一個審訊室裡面.接著章隊長就直接離開了.

 

 “張峰.你不要擔心.我會想辦法幫助你的.我相信你一定是冤枉的.只是現在還沒有找到證據而已.”

 

 “沒事.坐了一天的飛機我也累了.正好趁著現在休息一下.莊小雅.麻煩出去的時候把門給我關好.”

 

 現在是上班時間.莊小雅和張峰走的太近.只會讓莊小雅惹上麻煩.

 

 左右自己都已經進來了.張峰還不如好好的看一看.對方究竟是想要搞什麼鬼.對自己做些什麼.

 

 莊小雅也只能答應一聲.轉身離開了審訊室.

 

 審訊室張峰也不是第一次來.基本上已經輕車熟路.靠在椅子上.張峰就呼呼睡了起來.

 

 這一覺張峰睡得倒是香.直到審訊室的門被人打開.張峰才睜開了雙眼.

 

 夕陽西下.陽光從外面照進來.刺得張峰也不由微瞇雙眼.沒有看清走進來的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