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4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的影樹的名.張峰連個字在袁家之內可絕對是如雷貫耳的名字.

 

 雖說袁家的事情基本上男子從來不會打聽.但是他也早就听過八百遍張峰這個名字.聽得耳朵都起了繭子.

 

 不過男子對張峰沒有絲毫興趣.也就從來沒有看過張峰的照片.現實中更加沒有接觸到張峰.

 

 一直以為自己活得很低調.應該不會被人盯上才對.男子就更加沒有上心過.

 

 可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沒有找張峰.張峰竟然突然找上門來.

 

 一種不祥的預感在男子的心中悠然升起.身體也不由向後退了一下.

 

 張峰靠在沙發上.笑呵呵看著男子.心中卻更加興奮.

 

 袁家是屬於地下勢力出身.手底下人強馬壯.要是拼人多的話.怕是沒有人是袁家的對手.

 

這要是出門帶著兩三個人的話也沒有什麼出奇的.

 

 可經過這仔細的打量.張峰倒是看出了幾分和袁美美相似的地方.

 

若是眼前這個人真的和袁美美有什麼關係的話.那這事情可就好玩了.

 

 “張峰.我不認識你是誰.我來是看節目來了.你不要打擾我.不然的話.我可就叫這裡的老闆了.”

 

 “你不知道這裡的老闆是誰.”

 

 能夠隨意的來一個酒吧.卻連這裡老闆是誰都不知道.張峰不得不說這個男子做事還真夠粗心大意的.

 

 男子被張峰的話說的一愣.不由搖了搖頭.

 

 為什麼袁美美會成為袁家家主.不過是一個女流之輩.有什麼能力成為袁家家主.

 

 其實袁家家主的位置還真的不是給袁美美的.

 

 只可惜袁美美的這個弟弟根本無心管理袁家的事情.整天只知道花天酒地.要是袁家真的交給他的話.那恐怕不出半年的時間.不用任何人來破壞.袁家自己從內部就滅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