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4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夜明珠,讓張峰成為了華市最為有名的掌眼,也讓張峰的地位上升了不只是一個檔次。

 

可身為一個掌眼來說,一次兩次的成功根本就沒有什麼值得驕傲的。

 

想要得到所有人的敬仰,便要出手便對 ,讓所有人都無話可說,這才是一個掌眼真正該做到的事情。

 

而張峰從出道以來,這麼長時間經歷的古董不知道多少,僅僅是在大觀園之內便已經有眾多古董經過他手。

 

這麼長時間,張峰從來沒有過任何錯誤,甚至連一點點偏差都沒有過。

 

這樣驕人的戰績讓整個大觀園所有的掌眼都自嘆不如,也讓張峰的名氣水漲船高,成為了大觀園標杆性的人物。

 

現在大觀園出現這樣的事情,所有人自然是以張峰為尊,都希望張峰能夠出面解決這件事情。

 

因為也只有張峰,才有這個能力力挽狂瀾,將大觀園的顏面找回來!

 

所以現在看到程老站起身要說話,其他掌眼怎麼可能會不興奮!

 

年輕小子眼底也出現一抹興趣之色,看著程老,等到程老的言語。

 

深吸一口氣,程老看了看白落雪,又看著已經過世的陳老,老臉慢慢變得堅定下來。

 

“陳老已經過世,要讓死去的人安息,大觀園規矩,為緬懷過世掌眼,三日之內不做生意,不掌眼,你若是真的想比試的話,三日之後,不管張峰會不會出面,我緣寶齋都和你決一死戰!”

 

 雖說沒有肯定張峰會出現,可是周圍所有掌眼的臉上已經出現笑容來。

 

大觀園出事張峰有可能不理會,可是緣寶齋是張峰的心血,眼看著自己的心血就這樣被人奪走,張揚怎麼可能會袖手旁觀?

 

到時候張峰一定會出面,即便是不能將他們的店面贏回來,就是能夠好好教訓這小子一頓,那也是所有人最希望看到的畫面!

 

“哈哈,好,好,好,剩下你們一個緣寶齋,我的心中也頗為遺憾,既然你這樣爽快,我也答應下來,十億,若是我輸了,十億我如數奉上,但是若是你們輸了,除了緣寶齋之外,我還需要你們另一樣東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