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44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國際市場上經歷這麼多年,劉漢遇到的不是身形彪悍的大漢便是魁梧恐怖的殺手,每一個拿出來都比起華夏國人高大威猛許多。

 

而劉漢在遇到他們的時候,向來也是沒有絲毫畏懼,最後都能夠戰勝,體型再大,也根本不是他的對手。

 

劉漢對自己的身手非常有信心,在七條龍之內劉漢都能夠排的上號,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夠打得過的。

 

可萬萬沒有想到,現在他竟然跪在了張峰的面前,而且還僅僅是張峰只動了兩下的情況下。

 

防不勝防,根本不知道從什麼地方可以防!

 

況且,這都什麼年紀了?還他媽玩踩人家腳趾這一出,就不怕說出去被人家嗤笑嗎?

 

這些話對待那些什麼特種兵,僱傭兵或者是殺手之類的說出來或許是有用。

 

可對於張峰來說,這些話完全沒有絲毫作用。

 

雖說張峰小時候是練過幾年武,可那些也都是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的事情,老者後來都走了,張峰哪裡還學得會後面的套路?

 

所以現在張峰會的除了那些武術,更多的還是社會上摸爬滾打之中學到的一些打架的技巧而已。

 

社會上打架,最主要的就是製服對方,究竟你什麼出手的,打在什麼地方了,那個可根本就沒有管得著!

 

張峰本來就不擅長打架,現在動手也只是給劉漢一個下馬威而已,更加不會考慮什麼體面不體面的問題。

 

反正不管黑貓白貓,能夠抓住耗子的就是好貓!

 

“你大爺,有能耐你就放開我,看我打不死你!”

 

 “想打我沒問題,只是現在你要乖乖的給我跪下磕頭道歉,不然你的腳趾就不用要了!”

 

 劉漢氣的肺管子差點炸開,盯了一眼已經被馬強纏上的腳趾,劉漢也只能妥協。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41回 第442回 第443回 第444回 第445回 第446回 第447回 第448回 第449回 第4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