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4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人慘死,馬強失踪,此時就像是巨大的石頭壓在張峰的心中,讓張峰連吸收傷心的機會都沒有。

 

車子開得飛快,張峰雙眼掃視四周,可卻根本沒有找到馬強的身影。

 

馬強能夠去什麼地方?其實張峰心中也非常清楚。

 

自己的老婆孩子被殺,這對於任何一人來說都是要命的事情,更何況是已經盼了八個月時間,馬上就要看到自己孩子降生的馬強。

 

此時馬強一定是去找對方報仇,正在漫無目的的尋找對方的踪影。

 

可這件事情那是那樣容易做到的?對方是什麼人,究竟目的是什麼,完全不明。

 

但他們殺了程穎,就說明他們根本的目的就不是為了威脅張峰,不然的話為什麼對方連電話都不給張峰打,直接就乾掉了程穎?

 

這中間到底是怎麼回事,究竟對方是不是七條龍的人,這一點張峰根本就不清楚,也根本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

 

反正眼下找到馬強才是最重要的事情,不能讓馬強做出傻事。

 

搖了搖頭,張峰將沒用的想法甩出腦外,繼續開始尋找起馬強來。

 

鈴鈴鈴!

 

突然,張峰的電話響起來,張峰想也不想,伸手便將電話接通。

 

電話是賴八打過來的,是一個好消息,馬強找到了。

 

張峰雙眼一亮,當即不再猶豫,按照賴八的地址快速的向著馬強所在的地方而去。

 

車子開得飛快,到了目的地,張峰也看到一群人正圍在那裡,不過卻顯得非常騷亂,不斷的有人來回移動。

 

張峰急忙從車上走下來,快速走到了人群後面。

 

“你們都給我滾開,這裡沒有你們的事情,都給我滾開!老子今天一定要給我老婆報仇,誰要是敢攔著我,我就一起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