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4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些人不過就是要債公司的,平時的時候依靠幫助別的公司要債為生,基本上靠的都是依靠人多和耍無賴的方式。

 

大多數欠錢的人都不願意家醜外揚,希望這件事情盡快解決,大多數都會忍氣吞聲的接受。

 

這麼多年來,這些人是百試不爽,對於這一招深深迷戀。

 

現在好不容易遇到了一個這麼大的單子,兩個億,他們要是真的要回來的話,那他們的提成至少既有兩百萬!

 

這麼豐厚的報酬他們怎麼可能會拒絕,直接就答應下來。

 

本以為自己憑藉原來的一招一樣好使,張萬福一看到這陣勢,還鬧得滿城皆知,一定就乖乖的交錢了。

 

可沒有想到的是,現在這老子沒有出現,小子竟然出現了。

 

而且一上來就給自己來了一個下馬威,弄了這麼多人圍上了他們。

 

他們就是要債的人而已,最大的能耐就屬臭不要臉的耍無賴。

 

除此之外,他們根本就沒有其他的能耐。

 

現在可倒好,出現了這樣的問題,現在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應該如何是好!

 

“你們,你們想要幹什麼?我告訴你,現在可是法制社會,你們要是敢做什麼傷人的事情,小心我報警抓你們!”

 

 “報警?這裡是我張家的工廠,你們擅闖我的工廠,擅闖民宅,我們可是正當自衛的。”

 

 一句話,讓要債公司的人瞬間無語,看著張峰竟然不知道應該如何反駁。

 

可想了想,對方頭領倒是很聰明,立刻拿出電話來,打了過去。

 

一看這架勢,張峰就知道,對方一定是叫人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91回 第492回 第493回 第494回 第495回 第496回 第497回 第498回 第499回 第5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