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5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張峰和莊小雅誰也沒有動,就這樣互相看著對方,一時間誰都忘記了反應。

 

他們兩個誰也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會遇到這樣的就結局。

 

這一切來的實在是太突兀了,他們連一點準備都沒有,就這樣生生的印在了一起。

 

看著張峰那清澈的雙眸,莊小雅感覺自己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緊張的看著張峰,連呼吸都忘記二樓。

 

可正是因為忘記呼吸,莊小雅的小臉兒也變得越來越紅,像是一顆誘人的蘋果一般,看的張峰渾身上下的細胞越發的激動起來。

 

“隊長,剛才收到一個案子,說是有人想要跳樓,上面說讓我去處理...”

 

 張峰什麼都記得,可是就忘記了一件事情。

 

他當時心中一直想著怎麼睡覺的事情,怎麼能夠避免和莊小雅有什麼肢體接觸,以免發生什麼不必要的事情。

 

所以回來倒水的時候,張峰就將關門的事情給忘記了。

 

這現在突然上來一個女警,也就習慣了這麼模式,伸手就推開了門,打算匯報一下剛才案子的事情。

 

可這一上來,女警便看到了面前這清晰的畫面,一個男人壓在隊長的身上,而且那一張大嘴正在幹什麼?

 

女警手中的本子直接掉在了地上,一雙閃亮的大眼睛撲閃撲閃的看著面前的畫面,一時間竟然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了。

 

莊小雅渾身像是觸電一般,瞬間清醒過來,伸手就推開了張峰,急忙從床上爬了起來。

 

張峰也慌亂的伸手抓過被子,護在了胸前,尷尬的站在原地,都不知道幹什麼好了。

 

“咳咳,我知道了,你在外面等我一下,我馬上出去。”

 

 女警也清醒過來,急忙答應一聲,轉身便笑嘻嘻的跑了出去。

 

事情緊急,莊小雅也沒有什麼忌諱,直接就在張峰的面前喚起衣服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81回 第582回 第583回 第584回 第585回 第586回 第587回 第588回 第589回 第5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