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可笑!

 

高猛現在真想大聲笑出來。

 

現在這是什麼情況?那可完全是一面倒,沒有絲毫的懸念好不好?

 

自己這邊那可是兵強馬壯,將近兩百人和自己並肩作戰。

 

而張峰那邊呢?就算上在一旁一直不敢上前的柳云也不過就三個人而已。

 

這對比已經非常的明顯了吧?

 

他手下的人隨便吐一口唾沫,都能夠淹死他們三個人了。

 

這時候,張峰竟然還想要威脅他高猛,這是不是有點太嘚瑟了?

 

雖說剛才張峰和張二柱兩個人幹倒了幾十個人,確實讓高猛心有餘悸。

 

但是現在他這邊現在人數實在是太多,高猛死都不相信張峰和張二柱還有這樣的本事,能夠將自己這麼多人都給擺平!

 

所以,思前想後,高猛也堅定了這個想法,張峰根本就是在嚇唬自己!

 

這麼多小弟看著自己呢,要是自己被嚇唬住了,以後還怎麼出去混了?

 

當即,高猛便上前一步,肥胖的手指直接指著張峰,臉上盡是不屑的神情。

 

“張峰,別說我沒有提醒你,機會我已經給你了,之前你要是滾的話,或許我還可以網開一面,不和你計較。”

 

 “但是現在,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你他媽的竟然敢打我,我要是不弄死你的話,你還真不知道我高猛是什麼...”

 

 啪!

 

高猛的話還沒有說完,一道清脆的響聲便從高猛的臉上傳了出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01回 第602回 第603回 第604回 第605回 第606回 第607回 第608回 第609回 第6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