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6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有張峰的話,莊小雅哪裡還會拒絕,當即答應下來,保證在張峰行動的時候全力幫助張峰破獲這件走私大案。

 

這件事情張峰現在也沒有一定的把握,這個盧杰看似並不精明,實際上卻對張峰這般了若指掌,若是張峰不多加提防的話,張峰還真的擔心自己疏忽之下會讓這盧杰有機可乘,鑽了漏子。

 

所以安全起見,張峰思考再三,這件事情張峰刻意壓了下來,幾乎除了大觀園和莊小雅之外,就再也沒有人知道這件事情。

 

慕容念念休息了一天時間,精神狀態也明顯好了很多,打算帶著張峰前往她發現的藏匿古董的地方去看看。

 

不過張峰很清楚,這一段時間既然慕容念念這樣頻繁的跟踪盧杰,而且還發現了盧杰藏匿古董的地方,按照正常的思維,在盧杰的心中也一定會多加提防這件事情。

 

所以權衡之下,張峰還是決定讓慕容念念暫時不要激動,這件事情究竟如何,還是先等等消息再說。

 

有張峰的話,慕容念念就算是暗暗焦急也於事無補,只能答應下來,跑出去吃飯了。

 

坐在椅子上,張峰思考了許久,最後還是將大觀園所有人都叫到了緣寶齋之內。

 

不是張峰不相信他手下的這些學生,只是這件事情實在是太重要,這個盧杰對張峰瞭如指掌,對於張峰來說就像是如鯁在喉。

 

不除掉盧杰,張峰睡覺都無法安穩!

 

眾人紛紛坐在椅子上,眼睛齊刷刷的看向張峰,等待著張峰說話。

 

張峰掃視眾人一圈,嘆息一聲,站起身來。

 

“各位,我想大家也知道了關於鑑寶聯盟的事情,這對於我們大觀園來說不是什麼秘密,可是外界卻無人知曉,所以為了安全起見,我希望這段時間,大家誰也不要離開大觀園,更不要和外界聯繫,以免消息洩露,這對於我們大觀園來說,並非好事。”

 

 “我去,這事情簡單啊,不就這麼幾天嘛,誰還能忍不住,吶,師父,我手機第一個給你,我馬上就去將網線都給斷了!”

 

 有馬珏的話,下面的其他人自然也無人反對,紛紛將所有能夠和外界聯繫的東西交給了張峰。

 

這些人竟然這樣支持自己,這倒是讓張峰極為意外,張峰滿意的點點頭,讓馬強將眾人手機收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611回 第612回 第613回 第614回 第615回 第616回 第617回 第618回 第619回 第6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