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4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但……

 

“好想有絕技啊,為何我用不出。”自由之翼鬱悶撓頭道。

 

“翼王你的絕技就是飛啊!”下方,那是鱗王在大吼,他真怕自由之翼打到一半突然呆病發作,無視了阮曉城跑去琢磨什麼絕技。

 

“飛?對啊!”自由之翼猛擊掌,他只比其他異化者多一重屬性麼?錯了,是兩重!異能抗性,飛行,這都是其他異化者所沒有的。

 

“飛?”阮曉城微微一笑:“飛行不算絕技,只是異變時的特性罷了。”

 

話音剛落,他的背部就開始了顫抖,我愣住了,我一直以為阮曉城的背後,那是兩片五顏六色的紋身,畢竟很多僱傭兵都有紋身。

 

可當他的身體開始顫抖,我竟發現那紋身脫落了,不!是延展開了,那是翅膀?好小,好薄,甚至半透明。

 

這種翅膀遠不如自由之翼,但卻硬生生支撐著他漂浮在了空中,他飛的不高,頂多十米,那雙翼的震顫頻率就像某種昆蟲,蜻蜓?蟬?他飛的不快,但卻可以在空中做出某種類似瞬移的短距離折返,憑那雙翼突然改變的震顫頻率。

 

其實這種所謂的飛,和自由之翼相比簡直就是蚊子和雄鷹的區別,所以下方的鱗王和兇狼全都露出了嗤之以鼻的神色,但唯有自由之翼怔住了。

 

他不是唯一會飛的異化者了?他又沒有絕技,那豈不是吃了大虧?

 

喂喂,他還有異能抗性啊,他吃個毛的虧啊,他和任何強者的戰鬥都佔了大便宜好不?可這就是鱗王所擔憂的,自由之翼真的發作了,甚至在空中停下身形,抱頭苦思起來。

 

我真想上去揪住這小子的耳朵大吼幾句,下面還在混戰,還流著血呢,先搞定戰鬥好不?可我不能踏入戰場,我不是異化者。

 

幸虧,紅蓮加入了戰局,這女人末日前似乎是某種和軍事相關的職業,實力不強卻眼力極為毒辣,居然在混戰的萬軍從中硬是找到了一處對方的破綻,帶著小股異化者預備隊,竟宛如尖刀般直插對方心臟。

 

此刻的局面,就像兩個古代步兵方陣在對沖,其中一方卻突然被打亂了陣腳,雖然不是全亂,但戰場中的一點變化就足以致命。

 

紅蓮真有一套,她帶著那支異化者預備隊,在對方戰群中一擊及退,僅一回合的絞殺就立刻脫離了戰場,她挑選的異化者全是擅長速度的,居然在場外開始了飛速繞行,只要發現一處空缺,就立刻再一次的插入,再一次的一擊及退。

 

那就像兩個步兵方陣在絞殺中,硬生生加入了一群輕裝遊騎兵!

 

亂了,阮曉城此刻根本無法指揮,阮曉昀也在和陳輝交手,剎那間,己方陣型就被紅蓮攪得的彷彿一團亂麻,同時南亞的異化者軍團還有個致命缺陷,他們太混雜,他們是由各個小國家的異化者所組成,彼此間甚至未必語言全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