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最近過的很快樂,有了愛人,很嗨皮,有了女兒,那種幸福感讓我深深迷醉,開始閒到跟著自由之翼去南亞旅遊,開始閒到煩惱自己的感情問題。

 

和一群小伙伴吹牛打屁,看著趙凡擴張軍團,看著雷鴻鍇和小包子鬥嘴,嘆息蘇欣妍和老爸的感情糾葛,竊笑兵王依舊在苦逼的重建太原。

 

和妹妹聊聊往事,和小骨小翼搞搞基,偶爾逗逗小槑,但。

 

就像那智能體和郭盛說的其中某句話,別忘了,這是一場末日!

 

我們真忘了……

 

 為何要等到兵臨城下,才幡然醒悟,為何要等到鮮血淋漓,才如夢方醒,是我們始終不成熟麼?是我們哪怕經歷末日,依舊天真的像個孩子麼?

 

我躍了 起來,帶著無匹的風暴,拼命往天空竄去。

 

如果沒有郭盛的提醒,我今天或許會跟孫克明和金宗宇拼到天荒地老,拼到同伴死光都茫然不知,如果沒有雷鴻鍇最後的話,我可能依舊在糾結是否要拋棄整座城市。

 

拋棄,這座城市就死了,不拋棄,但等到整個世界死去,這座城市還存在否?

 

金宗宇再一次踏住了我的影子,但我已發現了他異能的破綻,他只能讓我無法脫離某個環境,卻無法完全限制我的動作。

 

空中,雙手猛然揮舞,風暴席捲成巨龍,咆哮撲下!

 

“滾開!”我聲嘶力竭的怒吼道,不能再耽擱一秒,此刻怕是已經晚了,雷鴻鍇和趙凡生死不知,其他人再不能……

 

 其實我知道,郭盛對我說出那句話的真正意義,那句只要有我有你就行。

 

他今天放棄的不僅是這座城市,還包括所有部下所有同伴,他的意思是只要我倆活下來就行了,但我恐怕做不到。

 

背後,一道粗壯的雷芒轟落,我發現了,但風龍還是不顧一切的砸向了金宗宇,同時第二股風暴在身周聚集,又轟然擴散。

 

“逃啊,所有人全部……”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