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回來了,看著亂成一鍋粥的黃蜂總部,我滿臉茫然,這次離開的時間並不很久吧,究竟出了什麼事?

 

“這座城市的統帥位置,你還是交出來吧,讓兵王做也行,讓我們BOSS做也行,等曹陽回來讓給他也行,總之……”

 

 離著老遠,我就听到了陳凱那悶雷般的低喝聲,這是要逼郭盛讓位?為什麼!

 

郭盛是個很驕傲的人,但凡這種人,他 做事是根本懶得和你解釋的,看懂了說明你聰明,看不懂就是你蠢,他可沒功夫一個個去勸誘解答。

 

我剛知道羽帥死了,和郭盛一樣,我愣了半晌都沒反應過來,但同時,這只是一個小矛盾,雖然大家都對羽帥的死而耿耿於懷,但末日嘛,哪天不死人?

 

可就是這個小矛盾,卻逐漸演變的越來越大,楊羽宵本人倒是沒說什麼,畢竟他很怕郭盛,只是悶悶的蹲在旁邊抹眼淚,反倒是陳凱和顧婉婷忍不住爆發了。

 

人與人之間總是有些小矛盾,為了大局著想,這些小矛盾大家都暫時壓制在了心中,可一旦有些導火索,一旦矛盾徹底爆發……

 

 當然要看時機,還要看對象,可問題是此刻的時機真心不恰當,對象又是郭盛這貨,不是我說他,他和大家的小矛盾也太多了點,為人處事的各種不擇手段,甚至有時殘酷到令人髮指的地步,當然是對待敵人。

 

他的問題,兵王全都知道,但連兵王有時都忍不了他,何況其他人?

 

而他最大的問題就是什麼都不樂意解釋,所以我老爸曹宇峰明明想在中間打圓場,可最終也只得苦笑搖頭。

 

我知道郭盛的毛病,他這傢伙就是有那點權勢愛好,你忍了也就沒事了,可問題是有多少人能忍?看他每天奢華的像個皇帝,看他每天逼那些漂亮妹子加入后宮,甚至看他的那些部下囂張跋扈的到處欺負人。

 

其實郭盛欺負的是什麼人?是那些在末日中不敢站起來反抗的懦夫,他這麼做是很有些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但其他人不理解!包括我老爸都只是把那些人當作普通民眾,都認為當怪物攻進城市,他們就應該躲起來什麼也不管。

 

這或許已不是矛盾了,而是上升到某種政見問題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