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不能指望孫克明,那傢伙就是個瘋子!”

 

 這句話,某人很早以前就說過了,那會全世界的領袖級剛剛聚會,他憑著長春和太原的數次戰鬥,做出了這個判斷,很準。

 

“我們也不能指望伊莉絲和那個蠢貨庫巴,明目張膽的對抗外來生物,一定會很慘!”

 

 這句話,某人說的同樣很早,說完後的第二天,伊莉絲就被白白和羅德團滅了,如今連庫巴的基地也被屠戮,同樣很準。

 

“我們要么就不做,暫時性委曲求全,要么就找准機會,一擊必殺!”

 

 正因為這句話,某人每次領袖級聚會都來,卻只是趴在桌上打盹,毫無存在感,並且對孫克明的話陽奉陰違,連我都沒有註意過他。

 

此刻,全世界的領袖級或多或少都和我交過手,只有他沒有,我記住了被我摳瞎一隻眼的庫巴,也記住了笑著放了我一馬的卡娜,卻唯獨他,某個總是慢吞吞跟在其他新人類後面,吭哧吭哧扛著把巨大戰鎚的胖子。

 

每一次戰鬥,他總是跑在最後面,甚至那都不能叫跑,而是溜達,更有一次太原領袖級圍攻我時,他跟在後面溜達的累了,就乾脆停下吃了碗小餛飩,等結束才慢吞吞的回去。

 

所以沒人注意到他那胖乎乎的身影,所以孫克明自詡領袖級的BOSS,卻根本不知道他才是美洲真正的BOSS。

 

龐•克洛克•巴德拉!

 

巴德拉是巴西人,南北美洲的領袖級是很晚才聚集的,所以就連杰狄都不認識他,巴德拉行事非常低調,大部分時候只是默默跟在孫克明後面,只有需要他的時候才偶爾站出來,巴德拉看起來一點都不陰險,只是個笑容可掬的胖子。

 

這樣的傢伙,很難想像他和BOSS一詞掛鉤,但也正因為這樣,他才能真正意義上的做到出其不意,一個由始至終都在隱藏,關鍵時刻才突然出擊的傢伙,絕對最可怕!

 

不僅是巴德拉在隱藏,連帶著整個美洲軍團都在隱藏實力,那無數次的交手,我對美洲軍團的感覺就是……似乎沒什麼勢力出眾的傢伙,但我大錯特錯了!

 

美洲的新人類很強,他們只是不希望被我記住罷了,美洲的新人類並不是真心幫助孫克明的,所以他們每一戰都沒有全力以赴。

 

甚至我都分不清美洲一共有幾名領袖級,因為我經常會有一個誤區,領袖級的標誌是什麼?皇武!但別忘了很多領袖級都沒有皇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