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親眼看著妹妹被吞噬了思維,你們知道麼?那種感覺!

 

我親自送妹妹去歐洲,甚至親 手將她捧上天選者的位置,更親手將她送給那些外來生物享用,你們明白麼?當她被寄生的那一刻,我的心情!

 

沒有哭泣,沒有眼淚,什麼都沒有,彷彿我的世界死掉了,從那一刻開始。

 

報仇?不!其實對我來說,報仇沒有任何意義,因為就算我將那怪物碎屍萬段,也無法換回妹妹了,她死了,哪怕她的軀殼從那隕石中走出來,還笑瞇瞇的望著我……

 

 但我知道,那已經不是她了!

 

似乎從那一刻開始,我的天空就變了,變成了灰色的,甚至我的思想也變了,不!應該說從那一刻開始,我就再沒有思想了,腦海中只是不斷迴盪著一句話。

 

“把妹妹還給我!”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奪回妹妹,我想拉著她的手,她卻冷冷甩開,我呼喊著她的名字白白,她卻說自己叫什麼……

 

 秀莎那卡妮薇•克南琳麗蘇多瓦•迪迪艾爾冰冰夏妮娜!

 

真是可笑,這個長到讓我根本記不住的名字,真是可笑,它居然利用我妹妹的身體,對我說出這樣的話!

 

白白,求你回來,姐姐好想你,白白,如果能重來一次,姐姐再不會將你推進地獄。

 

但一切都晚了,後悔無用。

 

或許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即使妹妹死了,我也得奪回她的身體,哪怕那隻是軀殼……妹妹是我的,死了也是我的,屍體也是我的,哪怕我將妹妹吃掉,也不允許她被怪物佔據!

 

咦?當吃掉這個想法浮現腦中時,我豁然開朗,這或許是唯一的辦法也說不定,這樣一來,我就等於奪回了妹妹,這樣一來,她就能活在我的身體裡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