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很多人都難以置信,小羽希為何強成這樣?

 

小羽希並不是這場末日中唯一出生的強者小孩,有不少孩子和她出生的時間差不多少,都在一歲左右,記得金宗宇的話麼?孫克明身邊就有不少新人類的孩子,雖然他並沒帶來。

 

而那些孩子,有小羽希這麼強大麼?明顯不!

 

小羽希畢竟才一歲多,就算新人類基因讓她成長的比正常人類孩子快很多,但快過成年新人類還是……讓人無法理解。

 

黑帝就無法理解,他只是本能感覺小羽希是個非常不錯的強者胚子,所以越來越想幫她鍛煉變強;婷婷也無法理解,在她看來,一個新人類孩子必須要三五年時間才能真正成長起來,而且是純正新人類的前提下,小羽希並不是。

 

或許有人會說,老爸的基因強大,孩子的基因當然更強大,但卻錯了!我的強大,是餘婉芝懷了小羽希之後的事,所以小羽希只有覺醒者和新人類的基因,並沒有裁判官的。

 

那她究竟為何會這麼強?孫克明身後的數名新人類都滿臉疑惑,只有孫克明懂!

 

首先,千萬別把小羽希當成單純覺醒者的孩子來看,她就是新人類的孩子!因為我吸收妹妹基因那會,和余婉芝懷上她的時間太接近了。

 

其次,孫克明突然瞇了瞇眼睛,喃喃自語了一句話:“領袖級是麼?”

 

 Bingo!答對了,小羽希就是領袖級!

 

新人類的孩子也分普通級,精銳級和領袖級,從出生的那一刻就已決定,當然這並不是說小羽希生下來就強如孫克明或南華昀,而是說她出生就有領袖級的成長素質。

 

而這又是由什麼來決定的?不是妹妹,畢竟她只是精銳級,甚至也不是我,我都不是新人類,我在小羽希從孕育到出生的整個過程,負責的只有一件事,SHE!

 

誰也想不到的,決定這件事的人竟是餘婉芝,新人類孩子的成長素質完全是有母體的健康程度決定的,不是力量強弱,而是健康值,活力值,等等……

 

 餘婉芝真心是個很活潑的老媽,哪怕懷著小羽希以後,她也經常歡蹦亂跳的忙活來忙活去,甚至曾有很長一段時間,她在合肥時整天跟我出去屠戮噬屍獸等低級怪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