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3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陽在鬧啥,為何醒了也不和我們打招呼,自顧自的跑了!”自由之翼怒道。

 

餵,其實我已陪他們好幾天啦,在臥室中早就醒來,卻任由陳輝抱著我,任由這呆萌咬著我屁股,還不滿足?

 

我是真心捨不得他們的,所以那段沒羞沒臊的休養,我會永遠記住,我也捨不得娃娃和小羽希,所以小羽希回來那晚,我被她們緊緊擁著,細細品味著她們懷裡的芬芳。

 

對了,還有餘婉芝,我始終愧疚她太多太多了,從基地裡飛出來後,我並沒有第一時間離去,而是扭頭飛向了另一座較為隱秘,沒有被諸多亞新人類圍困,沒有被孫克明惦記的小村,村中有個女孩托著下巴在想老公,想閨女,想末日後該如何過小日子。

 

她好傻,居然能想的咯咯直笑,被我從後面一把抱住後,又嚇得跺腳罵街,可當她扭頭,那一刻臉上的驚愕和喜悅……

 

 她沒有任何話,只是在哭,撲在我懷中放聲大哭,我也沒說什麼,只是吻著她的小臉,任由一旁的白白傻看著。

 

“我還有點事,現在不能停留很久。”我略顯愧疚道。

 

“嗯,幹哥去忙好了,嗨嗨,等你忙完了再回來陪我一起想,我剛在琢磨等末日結束後,我們是做點小買賣好,還是種地養點小雞小鴨好呢?”餘婉芝擦著紅腫的眼睛笑道。

 

這小笨蛋還叫幹哥?這小笨蛋似乎種田文看多了,她知道怎麼鋤地麼?

 

但隨便吧,她喜歡就好,雖然我未必能陪著,但有娃娃,有小羽希,還有老爸和婷婷她們,末日後的生活應該會很快樂吧。

 

奇怪,在臥室中時,我還在猶豫是否該走那一步,但走出來看到大家後,我愈發的不捨,但又愈發的決然了。

 

最後親了親餘婉芝,我才告別飛起,那一刻有個蒼老的聲音叫住我道:“小曹陽,不想和老頭子再聊一次麼?”

 

 微微一笑,我拒絕了,這次我不需要他,這次我很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那一刻,茶老頭放下了茶杯,深深嘆息,他看到我的想法了,其實不止他,剛剛飛出基地時,就連夏美凝都看出我的想法了,就連郭盛也猜到了一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