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33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曹陽,你還不起來麼?”娃娃柔聲問道,就像個呼喊老公起床的小媳婦般可愛。

 

一把將她扯進懷中摟住,我卻搖了搖頭,不想起床,而且,正在想事。

 

其實我早就醒了……

 

 傷勢很重,但可能我實力最強所以恢復最快吧,在自由之翼甦醒之前,我就基本恢復了,但卻沒起來,也沒告訴任何人。

 

只有兩個人知道,娃娃,她和我有契約可以腦波溝通,黃子謙,不過我警告這傢伙不許告訴任何人了,包括郭盛!

 

“切,不知道你這小子在想什麼,但隨你吧。”黃子謙如是說。

 

裝睡甚至裝昏迷,這真心是件很困難的事,特別是小羽希回來那會,緊摟著她那溫軟的小身子,我好多次都忍不住想要親親她,但最終還是放棄。

 

“曹陽你到底在想什麼?是不是很難?為何不去問問郭盛?”娃娃皺眉道。

 

郭盛幫不了我的,我在想兩件事,第一,休蘭到底該如何殺死?第二,在沒有我的情況下,混亂軍團將如何?他們有實力對抗強者麼?婷婷和小羽希的成長足夠么?小翼和小骨能挑起大樑麼?

 

當我說出這兩個想法時,娃娃的表情僵了僵,或許她知道我真正在想的是什麼了,本能就想開口阻止,卻被我輕輕咬住了唇,一聲輕呼。

 

第二件事好辦,給他們一次考驗就好,孫克明?亞新人類?我有鏡像化感知,我知道他們在做什麼,可我故意不插手,哪怕郭盛多次抱怨高手不夠,但!不能什麼事都指望我的,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呢?

 

至於第一件事,說真的,我心裡一點譜都沒,那一戰我們贏了麼?就連婷婷都這麼說,就連郭盛都這麼說,但只有我耿耿於懷,雖然表面上沒顯露出來。

 

那一戰我們沒贏,雖也算不上一敗塗地,但休蘭的最終逃走讓我明白了一件事,他的強大,是讓我們連一點辦法都沒有的,他的強大,幾乎無視了戰局戰況和強者數量!

 

那天圍攻他的強者究竟有多少啊,這樣都能逃掉?而且還吞噬了羅德。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31回 第332回 第333回 第334回 第335回 第336回 第337回 第338回 第339回 第3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