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弟弟,曹陽城牆上,趙悅然呼喊道,戰場亂糟糟的讓她根本無法找到我。

 

一隻小手抓住她,拖開,娃娃緊張道:你怎麼來了?主人現在照顧不了你的!

 

我知道,我只是和他說幾句話,因為

 

話音未落,娃娃就跑開了,飛快迎向一隻剛爬上的迅骨獸,還推的趙 悅然險些摔倒。

 

何止照顧不了她,簡直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

 

姐,回去!有什麼事以後再說!藉著鋼索收緊,躍上圍牆休整的剎那,我扭頭吼了一句,僅一句就再次躍了下去。

 

趙悅然飛奔幾步想要再呼喊幾句,卻望見了城牆下那密密麻麻彷彿蝗蟲般的怪物群。

 

女人驚呆了,她也算見過世面,還被異化者捕捉過,可這一幕

 

不止下面,就連城牆上也血淋淋的一片地獄景象,每隔幾米就有橫放著幾具戰士屍體,更有些被怪物咬斷了手腳的戰士依靠在屍堆上慘嚎連連。

 

女人只得逃離,捂著小嘴拼命往回跑,接著,她就看到了同樣跑下城牆的方敏,兩女相視苦笑,她們都無法正面對抗怪物,也都受不了城牆上的恐怖場面。

 

你找曹陽有事?需要我幫你轉達麼?方敏問道。

 

趙悅然苦笑搖頭,有些事其實不該被人轉達的,連她都不該來,來的應該是餘婉芝,可家中,某小妞早已囧囧有神的石化了。

 

誰能想到那次雙方都不甘不願的特殊教育,居然還有後續?誰能想到,她已認了我做乾哥,卻又發生了這種事?誰能想到,她甚至才剛剛十八歲。

 

更有甚者,還是那件事發生後的第三天,她才滿十八歲的好有罪惡感,雖然我不知道,但就連趙悅然都替我感到罪惡。

 

揮手和方敏告別,趙悅然只得離開,只得等這一戰結束後,再找我好好想個辦法解決這件事,畢竟她明白我和余婉芝之間,幾乎沒有未來可言,頂多玩玩幹哥幹妹的過家家遊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