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關於蝴蝶效應:

 

角色A本該活在2100年的未來世界,可他的仇家角色B穿越時空,跑去2020年直接殺死了年幼的他,那麼2100年就沒有角色A這個人了,這就是蝴蝶效應。

 

更有,角色A原本該在2030年結婚並生育四個孩子,可2020年他就掛了,他的妻子也就不會嫁給他,他的四個孩子也就不存在了,這也是蝴蝶效應。

 

蝴蝶效應簡單點來說,就是和多米諾骨牌連鎖反應差不多,但蝴蝶效應的意義更為廣泛一些,多米諾骨牌是單向,推倒就拉倒,但蝴蝶效應的變化更大。

 

又比如,角色A的妻子既然沒有嫁給他,只得嫁給角色C,生出了其他孩子,那麼角色B再穿越時空回去2100年的未來世界,是否會見到那些本來不存在的,角色C的孩子?

 

甚至!角色B穿梭時空回去後,突然有一天發生車禍被撞死了,而撞死他的人,就是角色A的妻子嫁給角色C以後生的孩子

 

問題來了,如果角色B沒有回到2020年殺死角色A,是否他就不會被撞死了?

 

這就是蝴蝶效應的多重變化了,是不是很頭暈?哈哈

 

最後,南華昀本該在紅石紀2年被郭盛殺死,可他得到未來信息,先一步殺死郭盛,那到了紅石紀2年,他就不會死了對不?

 

現在大家懂了吧,又或者更暈了?

 

當然,蝴蝶效應的真正科學解釋不是這樣的,狐狸只為了讓大家看懂這本書裡的某些論點,所以才換種方法解釋來著。

 

想知道真正的蝴蝶效應,就百度下拓撲學連鎖反應吧,變數和定數啥的,能看到你腦細胞分裂無數,引發比曹陽更可怕的精神力風暴!


-------------------------------------------------------

 

 

腦中嗡嗡亂響,眼前已模糊到什麼也看不見,只感覺有氣浪在衝擊,有風暴在席捲。更新最快

 

婷婷首當其衝被轟飛了出去,接著就是南華昀,他拼命嘶吼著想穩住身形,但不對,那不僅僅是身形的顫抖,更直達腦中,南華昀只感覺眼前金星亂冒。

 

精神力風暴,首先就是精神力的衝擊,其次才是風暴,怎麼擋?

 

“阻止這小子……”南華昀咆哮道,可誰能阻止得了?連我自己都不能。

 

幾名新人類怪叫著倒射了出去,幾名黃蜂戰士更是被風暴撕得四肢粉碎,又被精神力衝擊的眼口鼻耳同時流出了鮮血,轟然倒地。

 

我不想傷害他們的,可我控制不了,對不起。

 

“哥!快停下,你不能這樣!”婷婷的聲音傳來,她剛剛摔落就立刻爬了起來,咽了口鮮血,她必須阻止我,因為……

 

 我和那些黃蜂戰士一樣,眼口鼻耳滿是鮮血,甚至那暗紅色的皮膚還浮現出了細密裂痕。

 

當鮮血流出,當加速覺醒開啟,風暴似乎更瘋狂了,而更瘋狂,鮮血就流的更多更快,一場純粹的死循環……

 

 精神力風暴是異能,可異能應該在終極覺醒後才出現,為何早了這麼多?

 

因為妹妹的鮮血,因為那是雙重基因的注入,不僅提高了我的成長率,更不斷催化著我的某種身體異變,所以在銅陵時我就曾發生過短暫異變,只可惜……

 

 強行催化,引發了身體的無法負荷,瘋狂爆發,導致了此刻的近乎崩壞。

 

我感覺自己快要死了,我感覺自己會在這股風暴完結的同時,身體就支離破碎而死。

 

但……死掉也好。

 

婷婷不斷的呼喊著,我卻根本不看她,不是害怕她此刻的模樣,而是不知該如何面對,她是新人類,我卻是覺醒者,這或許比我和她其中一個變成了異化者更可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