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至今不敢看妹妹,是因為我接受不了,感覺無法面對。 

 

可我從未站在她的立場想過,她似乎比我更加無法接受這一切,所以她只問過我那一句,就再沒有說什麼了,只是每天來囚籠外看看我。


 

有人能夠接受自己變成怪物的試試麼?或許沒有吧,只有異化者那種忘記了過去的傢伙,才會覺得無所謂。


 

所以忘記,其實也是某種幸福。


 

可她忘不了,她叫江萍,曾是個很美的女人,她的丈夫曾說過,娶到她是自己這輩子最幸福的一件事,曾說他眼中的她,美的宛如仙女。


 

這是形容,但並不誇張,特別是牆上那張結婚照,照片中的女人就是仙女,而照片中的男人害羞的仿佛不想讓人看到臉,看到臉上的傷疤,他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她。


 

可這一切,都因為這場末日崩壞了,她看著那照片,再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眼淚流了出來,不!那不是眼淚,而是某種赤紅色液體,讓她更為驚懼,更加顫抖。


 

推開門,她走了出去。


 

“咦?你是……”


 

“小心!後退,別靠近她!”


 

“不能開槍,她是老大的女人!”


 

“可她變成怪物了,是迅骨獸……”


 

門口亂糟糟的,一群人拿著槍指著她,她張開嘴想說些什麼,卻只發出一聲非人的嘶吼,那一刻她眼中的神色是羞愧?還是不敢面對的彷徨?


 

她扭頭就跑,往那槍聲最密集的戰場跑,她知道他在那。


 

可這一路,所有人看到她都會尖叫,甚至有些人會開槍,擊碎了她的後背,擊穿了她的腿骨,腳步越來越踉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81回 第82回 第83回 第84回 第85回 第86回 第87回 第88回 第89回 第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