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5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交換條件.”

 

 這一次可換做盧大千詫異了.他本來以為張峰已經死定了.察猜將軍的脾氣.怎麼可能會留在張峰這樣放肆的人在他面前說話.

 

 可是現在察猜竟然就這樣給了張峰機會.這可是他們了解的察猜將軍有著巨大不同.甚至說完全不同.

 

 “不知道察猜將軍想要 交換什麼條件.只要是我張峰能夠做到的.絕對義不容辭.”張峰看事情有門.當即便答應一聲上前.

 

察猜挑了挑眉毛:“其實很簡單.我也只需要張先生做到三件事情就可以.我還真的很好奇.一個能夠看得出來畫中畫的人究竟是什麼厲害的人物.”

 

 “察猜將軍.看出畫中畫來我也可以.這種事情並沒有什麼好稀奇的.不過這個張峰現在可是包庇一個對我們金三角很有可能有...”

 

 “這裡什麼時候輪到你說話了.滾一邊去.”察猜突然打斷盧大千的話.語氣陰沉的喝道.

 

 這一句話讓盧大千的臉色大變.尷尬的看了張峰和董四一眼.臉色陰沉的退到了察猜身後.真的一句話都不敢說了.

 

 張峰不屑冷笑一聲.看著盧大千更是充滿了嘲笑.同是華夏國人.卻針對華夏國人做事.這等人.必定也是漢奸走狗一類.不會受到人的公平對待.

 

 “張先生能夠對自己國家的人這樣親近.不惜犧牲自己的性命.這倒是讓我非常欣賞.不過欣賞歸欣賞.我現在很想看看張先生的實力.在我們金三角有俗稱過三關.只要三關能過.你便可以帶著這個女人離開.並且紅燈區之內.我允許她拍照.”

 

 察猜說話絕對算話.這一點張峰也完全相信.

 

 紅燈區這地方完全沒有什麼防禦.基本上也沒有什麼害怕被人拍下來的.

 

 脫掉衣服.這個地方誰認識誰.這種連基本防禦都沒有的地方還設置什麼布防.

 

所以察猜並不害怕這地方被拍攝到.畢竟以後說出來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找得到的.

 

 “察猜將軍說話當真.”張峰也沒有想到察猜竟然這樣好說話.就這麼簡單就擺平了這件事情.

 

 董四在後面卻已經汗如雨下.暗暗的在後面捏了一把汗.

 

 過三關.這可是金三角一個不傳的秘密.可以說在金三角之內基本上沒有人不知道過三關.

 

 這過三關也是整個金三角最難的地方.基本上到現在為止.根本就沒有人能夠過的了這三關.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