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兩個人拿著槍頂在張峰和董四的頭上.臉上盡是得意的笑容.

 

 “兩個廢物.連槍都不會開還在這裡裝逼呢.真是可笑.”其中一個拿槍指著張峰的人大笑著叫起來.

 

 旁邊的人也都紛紛上前.一瞬間.六七個男人拿著槍將整個車子都圍的滿滿登登的.其中兩個人把楊思月和郭玉潔也給控制住了.

 

 張峰和董四也扔掉了槍.坐起身來.

 

 “你們到底是什麼人.我們不過是過來做生意的商人.你們這樣欺負一個外地人.對金三角的名聲是不是不太好啊.”董四畢竟是道上的人.對於這些事情處理起來也算是得心應手.

 

 “外地人.哈哈.外地人又如何.我們要動手的就是外地人.快點.把值錢的東西拿出來.不然今天就是你們的死期.”一個男子操著一口極為生硬的韓羽對著董四喊道.

 

 “哎呦.這位兄弟.你這想多了吧.我不過就是一個過來做毒品生意的商人而已.你想要好東西.那就是毒品了.這東西在你們金三角有的是.況且我這是察猜將軍的貨.兄弟你應該不會不知...”

 

 砰.

 

 董四的話還沒有說完.剛才說話的男子就一槍托打在了董四的臉上.

 

 噗.

 

 董四被打的渾身顫抖一下.一口鮮血從口中噴了出來.

 

 “四哥.”張峰也上前扶住了董四.雙眼狠狠的看向動手的男子.

 

 “怎麼.你也不服是不是.你要不服的話.我連你一起打.我可是聽說了.你們手上有好東西.據說是什麼什麼古董.價值很多錢.快點拿出來.我就饒你們不死.不然的話.今天你們別想活著離開金三角.”男子臉上盡是不屑.雙眼看著張峰.沒有絲毫懼色.

 

 張峰冷哼一聲:“還有幾分鐘.察猜將軍的大隊人馬就會到.你以為就憑藉你們幾個還有什麼能耐對付察猜將軍.現在快點走.或許到時候察猜將軍來了你們還能夠活命.在金三角這一帶.你們搶了我.以為還能躲到什麼地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