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2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盧大千氣的渾身直哆嗦.老臉漲紅.指著張峰.卻愣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張峰倒是平靜的站在原地.極為淡定的看向察猜將軍的方向.

 

 “哈哈.沒錯.沒錯.張先生猜的一點錯誤都沒有.此乃時當初在清朝的時期.我的曾祖父跟隨八國聯軍進入到華夏國的時候.從那邊搶過來的一樣寶物.雖說沒有十二生肖的銅像那樣值錢.不過這也一直成為我們家裡的傳家寶.據說這乃是乾隆皇帝當初朝珠上面最大的一顆.價值根本無法估量.”

 

 察猜將軍說的一點錯誤都沒有.這朝珠乃是乾隆皇帝最為珍貴的文物之一.價值連城.按照現在的價錢來說.就說成是一珠抵上一個金三角都不為過.

 

 這樣的寶物握在手中.察猜將軍自然是有巨大的資本.而這也是察猜將軍最為得意的事情.

 

 “乾隆的朝珠.這可是國家尋找多年的寶物.卻未曾想到是在察猜將軍手中.真是讓人羨慕.羨慕啊.”董四在一旁哈喇子都要流出來了.雙眼看著面前的朝珠都有點走不動道了.

 

 張峰可沒有在意朝珠不朝珠的事情.既然不是自己的.自己就算是惦記也沒有用:“察猜將軍.我現在已經完成了三個考驗.現在可以放過這個記者了吧.”

 

 察猜將軍大笑一聲.用力的點點頭:“可以.當然可以.張先生的眼力真是讓人嘆為觀止.若是張先生願意留下來幫助我察猜.我保證日後我定是不會虧待張先生.助張先生成為世界聞名的鑑寶宗師.”

 

“察猜將軍.這句話可是您之前和我說過的.我也有那樣的眼力.絕對不會讓您...”

 

 啪.

 

 盧大千的話還沒有說完.察猜將軍轉過身狠狠一巴掌直接甩在了盧大千的臉上.

 

 盧大千疼得大叫一聲.直接趴在了地上.捂著自己的臉驚恐的看向察猜將軍.

 

“媽的.你算是個什麼東西.也敢在我面前放肆.況且你有張先生的一半實力嗎.剛才還敢對張先生不敬.還沒有什麼名氣便已經目中無人.給你機會.豈不是有一天你要壓過我.你這樣的人也敢在我的面前繼續炫耀.”

 

 察猜將軍吐了一口唾沫.對著外面的人揮揮手.兩個大漢便直接走進來.伸手將盧大千給架了起來.

 

 “給我廢掉他的雙眼.以後不允許他進入金三角.”察猜將軍直接下令.

 

 “是.”兩個手下拽著盧大千就向著外面走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