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又是張峰.

 

 高通眼珠子瞬間變得血紅.鼻樑蜷縮.氣的臉上的肌肉不斷抽搐.

 

 自己剛剛想要弄死張峰.卻沒有想到這個王八蛋竟然捷足先登.先佔了自己的便宜.

 

 天價買的東西.鬧了半天就是一個破爛貨.而且沒有張峰的抬價.他根本就不可能花這麼多的錢.

 

 很明顯.這就是張峰在戲弄他.

 

 高通也明白過這個彎彎來.雙拳緊握.抬步就向著樓下走去.

 

“高少爺.不知道你要去什麼地方.想要對付張峰.你一個人力量恐怕不夠吧.”

 

 “媽的.我現在就去叫人.整死這個王八蛋.他媽的.敢耍我.新帳舊賬一起算.”

 

 早上剛剛被張峰教訓完.高通還沒有來得及處理他呢.沒想到這個傢伙還自己找上門來了.

 

 高通要是忍了.那以後在楊瑩面前怎麼抬頭.

 

 “其實高少爺完全沒有必要這樣做.找幾個小混混.你以為張峰就沒有防範.有葉洪生在.你怎麼會是張峰的對手.”

 

 “這...”

 

 高通被老者問的也一時語塞.站在原地竟然不知應該如何回答.

 

 被張峰打了無數次的臉.高通仔細一想.想要直接和張峰面對面硬碰.他還真不是張峰的對手了.

 

 高家勢力雖然不小.可現在張峰有葉洪生撐腰.那可不是一般的硬.高家都束手無策.

 

 “高少爺如果不介意的話.就和我合作.有我在.我一定會讓張峰吃盡苦頭.身敗名裂.”

 

 高通終於正視面前老者.之前他一直都沒有註意.這個老者怎麼會知道這麼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