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緣分這東西張峰還是相信的.可就這麼有緣.張峰還真的有點難以置信.

 

 剛救了這個女孩兒.現在就又出現在嚴老的辦公室了.這事情是不是有點太巧合了.

 

 早不出現晚不出現.偏偏就在自己來華北大學了.這女孩兒有難了.

 

“哈哈.看來你們兩個都已經認識了.那我就不用費事了.”

 

 嚴老的話讓張峰一驚.這什麼意思.難道說.剛剛自己救下來的女孩子.實際上就是羅家的千金大小姐.

 

 張峰都覺得自己是在演電影了.這巧合.實在是懸疑.

 

 不過張峰還是從嚴老的臉上看到了肯定.確實.這個女孩子就是羅家這一代的千金大小姐.被羅開烈譽為掌上明珠的寶貝女兒.羅珊珊.

 

 “羅珊珊.我給你介紹一下.他叫做張峰.是我的學生.”

 

 “老師.我知道師兄的名字.現在師兄在華市的名氣可不小.而且.謝謝師兄剛才救我.”

 

 羅珊珊俏生生的站在門口.對著張峰鞠了一躬.低著頭小臉兒上還帶著一抹羞澀.

 

 張峰撓了撓頭.尷尬的點點頭.對女孩兒經驗幾乎為負數的他.現在就是有幾個女人.依然還是不開竅.

 

 兩個人這一來一往.嚴老也才發現羅珊珊身上的情況.

 

 “羅珊珊.你這是咋地了.怎麼會弄得這麼狼狽.”

 

 羅珊珊是羅開烈託人找到的嚴老.苦心請求嚴老收留的.

 

 礙於羅家的面子.嚴老倒是沒有駁了.而這羅珊珊也真有天賦.嚴老還很喜歡.

 

 可現在既然已經是自己學生了.這要是羅珊珊有事.嚴老可怎麼和羅開烈交代.

 

 羅珊珊也簡單將剛才的事情和嚴老說了一遍.坐在了張峰旁邊.

 

 之前張峰還真沒有在意.這羅珊珊一過來.張峰便聞到一股淡淡的幽香.

 

 沁人心脾的香味兒忍不住讓張峰多聞了兩口.聞得張峰也是心花怒放.

 

 “豈有此理.華北大學治安咋這麼差.這些保安都是乾啥吃的.日後我必定要將這件事情向學校匯報一下了.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