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瘋狂忙碌這麼長時間.不要說今天是多少號.就連今天是周幾張峰都不記得.

 

 魏倩三人突然跑出來祝自己生日快樂.還真的讓張峰嚇了一跳.

 

 尤其是.現在房間裡面還有一個羅珊珊.而且羅珊珊的小手就在自己的掌心裡.

 

張峰急忙推開羅珊珊.站起身來.老臉通紅.像是做錯事的孩子.扭扭捏捏的大氣都不敢出.

 

 一個女人的殺傷力已經足夠大了.現在跑出來三個.張峰要是還敢有什麼動作.萬一被三個女人給撕碎了可怎麼辦.

 

 羅珊珊也站起身來.羞得滿臉通紅.慌亂的整理手中的書.盡量讓魏倩三人都看得清.

 

 “我.我是來找師兄請教問題的.現在請教完了.我先走了.”

 

 人家三個女人都這樣打扮了.要幹什麼羅珊珊還不清楚的話.那她就是傻子了.

 

 看著羅珊珊離開.魏倩三人這才轉過身看向張峰.

 

 “你們.你們怎麼一起來了.”

 

本以為劉曉茹會照顧母親.張峰還刻意沒有打擾.

 

 要知道會有現在這畫面.張峰當初直接就去找劉曉茹.拉倒房間來的話.怎麼還會有羅珊珊和自己被撞到的尷尬畫面了.

 

 “張峰.家裡面又來了一個新人.我咋不知道啊.你這段時間在外面都忙些啥呢.”

 

“就是啊.我們三個辛辛苦苦準備你的生日禮物.怎麼.家裡面的都沒吃呢.你現在就惦記外面的了.”

 

 “這件事情你不給我們三個人一個解釋.我.我.我就不理你了.”

 

 三人之中.當初 劉曉茹是最含蓄保守的.穿著小保姆的製服扭捏著.倒是最讓張峰咽唾沫.

 

“嘿嘿.那個女孩兒叫羅珊珊.是老師的一個新徒弟.老師有事.就來我這邊暫時學習一段時間.我保證.我們絕對清白.倒是你們三個.這一身裝扮這是要...”

 

 明知故問.張峰絕對是明知故問.人家這麼性感的衣服都穿上了.張峰還能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可張峰現在的目的絕對不是要挑逗她們三個人對自己展開攻擊.他只想快點轉移話題.讓三個女人不要再盯著羅珊珊不放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1回 第312回 第313回 第314回 第315回 第316回 第317回 第318回 第319回 第3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