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不過隨即.羅開烈的臉色又平靜下來.

 

 張峰是擁有免死特權是不假.可這是屬於張峰的.並非是他羅開烈的.

 

 一旦事情敗露的時候.張峰可以不死.難道他羅開烈還能夠存活.

 

 盜賣國家文物是什麼罪責羅開烈的心中非常清楚.有他現在的交易線.羅開烈可是高枕無憂.即便是發展了張峰這條線.對他羅開烈又有什麼好處.

 

 “不好意思.你這東西對我依然沒有誘惑.你還是請回吧.既然不想和我的女兒結婚.我們之間也沒有談下去的必要了.”

 

 言罷.羅開烈便轉過身.向著二樓去找羅珊珊了.

 

張峰還想要堅持.劉萬福卻已經上前來.笑瞇瞇的伸出手.做出一副請的手勢.

 

 張峰嘆息一聲.這大家族不愧是大家族.想要靠近還真是難如登天.

 

 既然無望.張峰繼續留下也沒有意義.開車便離開了羅家莊園.

 

 等到張峰離開之後.羅開烈才嘆息一聲.拍了拍已經哭紅眼睛的羅珊珊.

 

 “好了.珊珊.為這樣的男人哭什麼.我都已經給他十足的機會.卻不想這個小子這樣不識抬舉.今天晚上我便派人去弄死他.”

 

 “弄死他.”

 

 張峰不喜歡自己.羅珊珊確實很傷心.

 

 雖然心中有怨恨.可羅珊珊知道張峰身邊已經有三個美嬌娘.和他們相比.羅珊珊確實沒有什麼優勢.

 

 可怨恨歸怨恨.因為這件事情就要殺了張峰.羅珊珊也狠不下心.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