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身為龍的傳人.華夏子孫.這龍魂的名字確實非常霸氣.聽得張峰也很滿意.

 

 只是這龍魂究竟是乾什麼的.張峰卻完全不清楚.

 

 龍千語似乎也不想和張峰說那麼多.只是告訴張峰.這龍魂裡面有很多和張峰一樣.擁有某些特長.足以在自己的領域之內稱雄稱霸.

 

 至於古董文物這一塊.實際上這只是龍魂其中一個分支而已.龍魂能做的事情和要做的範圍遠遠超出了這古董文物的範疇.

 

 不過張峰只懂得古董這些東西.其他事情一概不知.就算是知道了也完全無用.乾脆也就沒有問.

 

 “好了.現在你可以帶著魏倩離開了.這件事情我會壓下去.而那個劉可亮.我也會派人去打探一下消息.到時候我再通知你.”

 

 龍千語將基本信息和張峰說過之後.便站起身.伸了一個懶腰向外面走去.

 

 “我這就能夠帶走了.”

 

 幸福來得太突然.張峰現在還沒有緩過勁來.難以置信的看著龍千語.

 

 “當然.我龍千語向來說話算話.還有.以後見到我.直接叫做組長就可以了.”

 

 說完.龍千語揮了揮手.大步離開了警察局.

 

 直到龍千語徹底離開.張峰才算是反應過來.低頭看了看手中紅色小本.

 

 要不是有它在.張峰真的以為剛才完全就做了一場夢而已.他很難相信這都是真的.

 

 什麼都沒幹.白的了一個好處不說.還能夠讓自己帶著女朋友離開.這是不是有點太不可思議了.

 

不過這時候張峰也來不及想那麼多事情.直接便來到審訊室門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21回 第322回 第323回 第324回 第325回 第326回 第327回 第328回 第329回 第3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