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突如其來的畫面讓本來看似穩佔上風的馬家瞬間出現了巨大的扭轉.讓所有在場的馬家人都蒙圈了.

 

“魏振 濤.你這是什麼意思.叫警察來.你難道還想要來硬的不成.我告訴你.不要只有你認識警察.”

 

 馬家和魏家本來就是不相上下.生意不算是很大.但是在華市也算得上一號.認識的人脈自然也不必魏家弱.

 

 之所以馬家沒有找警察.其實馬家就是不想要讓官方參與這件事情.畢竟他們的心中還是有些發虛.一旦要是事情被查出來的話.對於他們馬家也非常的不利.

 

 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這魏振濤竟然率先找了警察.這一下子就激怒了前來的馬家的人.

 

 魏振濤倒是非常的淡定.聳了聳肩說道:“不好意思.這些警察其實我一個都不認識.知道幫助警方抓捕罪犯是我們作為市民的榮幸也是義務.現在我不過是在盡義務而已.”

 

 抓犯人.馬家的人都不由笑了出來.

 

這事情怎麼看都應該是魏振濤是犯人吧.和他們馬家有什麼關係.

 

 魏倩在後面聽得也是雲裡霧裡.不由上前抓住了魏振濤的手臂.

 

 難道說因為受到這件事情的刺激.自己的父親都神經了.竟然都分不清誰對誰錯了.

 

 這事情從目前來看明顯就是魏家理虧.真的叫警察過來那不也是給自己找麻煩的嗎.

 

 “給你們董事長打電話.讓他立刻過來.這件事情你們根本就處理不了.我對你們也沒有絲毫的興趣.”

 

 魏振濤根本不管魏倩.擺了擺手.轉身坐在了旁邊的沙發上.

 

 馬家的人都被魏振濤整的蒙圈了.站在原地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後還是拿出電話來.撥打出去.

 

 很快.魏家的門外就傳來一道汽車的剎車聲.接著兩道身影從外面走了進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