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3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本來是想讓張峰過來看看這邊新開闢的一個隱蔽的市場.萬一要是能發現什麼好東西.也算是賴八沒有白跑一趟.

 

 可誰成想會出現這樣的事情.這張峰還受傷了.這讓賴八情何以堪.

 

 尷尬的賴八站在原地也有點不知所措.站在原地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

 

 張峰現在心裡全是這血玉觀音.哪裡有心情顧得上賴八的感受.當即站起身來向著血玉觀音的方向快速走去.

 

“嘿.我說你這個人是咋回事.陰魂不散是不是.不是瞧不起我們沒有好東西嗎.現在還跟著幹啥.”

 

 就剛才的舉動張峰自己也有點懊悔.

 

 既然對方敢在這地方弄出這麼長的一趟攤子.絕對不是等閒之輩.

 

 雖說在張峰的意識裡面.真正的摸金家族只有羅家一家.可這並不代表張峰知道的就是全部.

 

 萬一對方真的是像是羅家一樣的摸金家族.那就剛才張峰的舉動確實容易引起別人的反感.

 

眼前張峰也來不及想那麼多的事情了.抓緊時間搞定這些人.拿到血玉觀音才是真的.

 

 “兄弟.請不要誤會.剛才是我眼拙.沒有認出幾位能人來.不知兄弟能不能給個機會認識一下.”

 

 既然犯錯.張峰也不在意放低姿態.畢竟這血玉觀音對於張峰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可對方明顯不給張峰絲毫面子.冷哼一聲.上下打量張峰一下.轉身便向著外面走去.

 

 “嘿.我說你這個人是不是有病.你既然要買東西還在這裡裝啥裝.我和你說.我這位兄弟可是華市有名的大掌眼.能看上你的東西那是你的福分.一旦要是弄好了.能和你合作的話.你就偷著樂吧.以後你的東西都不用賣了.”

 

 這話賴八也是想給張峰造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