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45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沐風的臉色瞬間陰沉下來。

 

只要是和楊沐風接觸的人都很清楚,楊沐風生平只有一個最大的愛好,那就是抽煙。

 

而且楊沐風對於各地的煙都很有研究,最喜歡的還是巴西當地一款極為特殊的雪茄。

 

這雪茄的味道極為濃郁,抽起來特別的醇香,只要是喜歡抽煙的人都喜歡這樣的雪茄。

 

可這雪茄有一個很大的缺點,那就是煙非常的濃,一口煙下去,就像是柴火被點著一樣,弄得半個屋子都看不到人。

 

張峰一上來就說有抽假煙的,這很明顯不就是在給楊沐風話聽?

 

楊沐風是什麼人?他怎麼可能會抽假煙?這顯然就是張峰在嫌棄楊沐風!

 

可這還確實是一個事實,楊沐風抽的煙煙確實非常大。

 

如果和張峰較真,那楊沐風就顯得小氣了,失去了楊家家主的風範。

 

可若是不和張峰計較,那就等於他承認了自己抽的也是假煙,直接掉了他楊家家主的身價。

 

這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弄得楊沐風進退兩難,臉色氣成了豬肝色,卻愣是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哎呦,楊家主,你也千萬不要誤會,我說的可不是您,您怎麼可能會做出那樣有損身價的事情呢,來來來,快請進!”

 

 楊沐風被氣的鼻子都來回抽動,伸手摸了摸自己的雪茄,冷哼一聲,直接扔在了地方,整理一下自己的風衣,大步向著裡面走去。

 

張峰不屑的笑了笑,也沒有在意,跟在楊沐風身後走了進去。

 

三個人已經聚齊,程老和白落雪都識趣的離開了緣寶齋,整個緣寶齋也只剩下他們三個人。

 

“既然人都已經聚齊了,我們就開門見山,張峰,你想要我放了你的父母,說說,你有什麼資格?”

 

 “楊沐風,你設計將我的財產都騙走,這一次我過來是找你報仇的,你給我等著,遲早你這些錢都要給我吐出來!”

 

 楊沐風和趙乾坤幾乎異口同聲說出來自己的目的。

 

楊沐風看了趙乾坤一眼,接著便大笑出來,不屑的指了指趙乾坤。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51回 第452回 第453回 第454回 第455回 第456回 第457回 第458回 第459回 第4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