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5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龍笑的聲音更加的大了。

 

莊副局長是誰他們都知道,就是華市大名鼎鼎,鐵面無私的警察局副局長莊小雅。

 

如果真的是莊小雅來的話,三龍還真的要忌憚。

 

畢竟這裡可是他們三龍的老窩,不管是古董還是這裡面死的人,最後都要算在三龍的頭上,莊小雅一定不會讓他們逍遙法外。

 

但是這是如果,因為三龍堅信,莊小雅根本就不可能來。

 

剛才三龍來的時候,已經仔細的檢查過了,周圍根本就沒有任何的伏兵,別說警察,就連鬼影子他們都沒有看到。

 

這時候張峰突然喊出莊小雅的名字,這不明顯是在嚇唬他們呢嗎?

 

三龍怎麼說都是在國際市場上混蹟的人,哪裡會被張峰這樣小小的伎倆嚇唬住?

 

花姐在一旁也是迷茫的看著張峰,她也根本不知道張峰和警察還有聯繫。

 

不過就算是有,外面都是三龍的人,警察怎麼來?

 

整個廠房裡面,除了冰裳和張二柱外,幾乎所有人都認為張峰說的是假的。

 

因為到現在為止,根本就沒有一點點動靜,連只蒼蠅都沒有出現過。

 

“張峰,我看你是腦袋秀逗了吧?還警察呢?人呢?在什麼地方?”

 

 “就是,我還就告訴你,要是他們來的話,我就承認,這些古董就是我走私的,我認了!”

 

 轟隆隆!

 

關欣的話還沒有說完,一陣沉悶的轟鳴聲猛然從上方傳了出來。

 

聲音由遠及近,速度非常的快,說話間似乎就已經來到了廠房上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51回 第552回 第553回 第554回 第555回 第556回 第557回 第558回 第559回 第5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