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5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於股票,張峰了解的實在是太少,股神說的漲或者跌的,張峰也完全聽不明白。

 

不過既然股神這樣說,就說明到時候張峰的股票一定是上漲的,三 龍也會損失慘重。

 

股神點了點頭,告訴了張峰實情。

 

只要懂得股票的人一定會玩買漲不買跌的策略,這樣是規避風險的最好辦法。

 

但像是三龍這樣的人,一定會玩劍走偏鋒的策略,懸著獨特的方式。

 

就連股神都不得不承認,三龍的眼光確實非常的厲害。

 

如果按照正常的股盤走向的話,張峰博物館的股票確實應該要跌下去了,現在股票的價錢已經達到了目前張峰博物館的最大值。

 

正常情況是如此,但現在有了股神,一切也就不一樣了。

 

真正等到三龍上當,股神開始運作的時候,張峰的計劃也就等於正是開始了。

 

這計劃是張峰想出來的,但是究竟應該怎麼實施,張峰其實就完全不懂了。

 

“今天我會在放出一天的股份,我要讓三龍吃的足夠多,明天開始,便是正是的股票大戰了!”

 

 “好,明天開始,我也準備我下一個計劃。”

 

 說完,張峰也不再猶豫,轉身向著自己的別墅走去。

 

一天的時間,股神一共放出了將近三千萬股的股票,三龍照單全收,一點都沒有剩下。

 

就這一天時間,不僅僅是張峰賺了幾個億,就連股神都跟著得到了上億的收入。

 

第二天,天沒亮,股神便開始在電腦前面忙碌起來在,眾多A股的價格開始不斷的下降,唯獨張峰的一個股票開始不斷的飆升,慢慢抬升到了一個無法企及的高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