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窮屌絲去山上拜拜,卻意外娶了白富美...5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梁天贊差點一口酒噴出來,強忍著心中的驚訝嚥下去了口中的酒。

 

關欣竟然被人殺死了?這怎麼可能?

 

不說別的,就華市周邊的幾個城市的摸金點,那可都是定穴早就已經定好的。

 

這地方可是七條龍最在意的位置,平時都是重兵把守,一個摸金點的守衛有時候都等達到一百多個人。

 

在這樣宛如鐵桶一樣的防守下,關欣竟然還能夠被張峰給幹掉,這完全不就是傳奇故事嗎?

 

梁天贊怎麼也壓抑不住內心的震驚,伸手拿電話給關欣打了過去。

 

果不其然,電話那端傳來的全部都是忙音,根本就沒有人接聽電話。

 

這下子梁天贊是相信對方的話了,起身便將旁邊的傢伙拿了起來。

 

海市和柳市的距離說近不近,說遠不遠。

 

若是現在海市的摸金點都被滅了,梁天贊也可以肯定,張峰的下一站絕對就是他們柳市!

 

這個時候要是不抓緊時間做好準備的話,萬一張峰真的攻上來的話,那梁天贊可就相形見肘了!

 

當即,梁天贊也沒有了喝酒的心情,將自己所有的手下都給召集起來。

 

這時候絕對是最緊張的時刻,梁天贊感覺自己的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看著面前的眾人,不由清了清嗓子。

 

“各位,現在張峰就要攻打進來了,這可是關係到我們生死存亡的時刻,我希望大家做好準備,有什麼事情可以來找我,畢竟我在的位置,一般人根本就進不來,我可以說是最安全的。”

 

 眾人在下面紛紛答應一聲,開玩笑,梁天贊選擇的本來就是最後面的房子,估計張峰想要衝進去的話,絕非那麼容易。

 

反正送死的就是他們,眾人心中也都有數,誰也沒有和梁天贊計較。

 

開完了動員大會,梁天贊直接派出了懸賞,能夠幹掉張峰的,直接就能得到兩百萬的賞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571回 第572回 第573回 第574回 第575回 第576回 第577回 第578回 第579回 第5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