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對年輕情侶在花前月下,第三者突然插足,問:該如何應對?

 

郭盛答曰:“弄死他!”

 

“不行。”曹宇峰揉了揉太陽穴,他不能為了自己的女兒就濫殺無辜,何況凌雲是個很不錯很正直的傢伙,嚴格說起來,還是婷婷對不起凌雲。

 

於是麻煩來了,從凌雲剛出現,婷婷就臉色蒼白的發抖了起來,因為女孩這輩子從未做過傷天害理的事,凌雲那次是她唯一的虧欠,也因為凌雲的思維意識很不穩定。

 

憑婷婷此刻的實力,就算沒有南華昀的幫忙,想控制凌雲也是輕而易舉的事,但卻有兩個阻礙,第一,她控制岩之主已經花費了大量精力,再無暇旁顧了,第二……

 

 “我不想再控制他了。”女孩澀聲道。

 

所以,讓凌雲恢復?

 

郭盛當場就否決了,一旦恢復,這貨鐵定會和婷婷翻臉,並大打出手,而此刻太原有不少從長春逃出來的士兵和覺醒者,很有可能演變成大規模的衝突。

 

如果在平時也就算了,但此刻大敵當前,再發生內亂的話……

 

 “如果你們想死的快點,就讓他恢復,否則就拖到這一戰之後再說。”郭盛冷冷道,同時暗中囑咐夏美凝,一定要盯緊凌雲,隨時查看他的思維!

 

“一旦發生變故,不要理會那幾個傻叉是怎麼想的,讓笑天和沛宇立刻將其誅殺!”

 

 我非常贊同郭盛的觀點,無辜又怎樣?這場末日死掉的無辜者海了去了,虧欠?別逗,如果被異能攻擊也算虧欠,那南華昀欠我多少?未來博士又欠全世界多少?

 

不是我心腸變硬了,也不是我只幫妹妹說話,實在是虧欠這兩個字,只有心地過份仁慈善良的人才會說出來,要知道這可是末日,誰特麼跟你講道理?

 

末日是實力為尊的,我不敢說出恃強凌弱這四個字,但如果因為實力不濟中了招,就跑去怪罪那些異能強大者,這未免也太荒天下之大謬了,所以… …

 

 “娃娃,你幫我去勸勸婷婷,暫時先加固下凌雲的思維,這一戰之後有哥幫她撐著!”我用意識溝通道,娃娃忙點頭答應,幾分鐘後,婷婷投來了一個感激的眼神。

 

可這件事的最終,卻讓我有些鬱悶了,因為我看出婷婷始終不太成熟,只是表面變得堅強冷漠,骨子裡依舊是個小女孩的心態。

 

原本,我是打算在自己恢復之前,暫時把混亂軍團交給她管理的,現在看來卻是不行了。

 

意識海中,我揉著太陽穴不斷思考著人選問題,趙凡和雷鴻鍇都很合適,可惜這倆貨依舊在養傷,曾經的楊雨辰雖然年紀不大,但思維也挺成熟的,可惜在歐洲犯了個傻,死的太悲催了,剩下來的還有誰?

 

突然發現混亂軍團的管理型人才好少啊,孫寶寶和柳吉兒就不用說了,只會賣萌,小槑就更別提了,陳輝和自由之翼這倆貨又不在,就算在也不行,這倆貨除了會帶著我的整個軍團跑去搞基外,再也做不出第二件事來了。

 

娃娃?我搖了搖頭,就算她現在不呆了,但始終被記憶問題困擾著。

 

蘇欣妍?她算是唯一勉強合格的人選,可問題是……

 

 這女人太花木蘭了,我曾經非常喜歡她這種颯爽的性格,可幾次聯手後我就發現不對勁了,她有哪一次不是把自己搞的重傷瀕死?她只要在戰鬥中稍遇挫折就會變身拼命三郎,不抱著敵人同歸於盡誓不罷休。

 

別說暫代團長,就連二隊隊長我都有點不想讓她做了,否則我真怕她那天帶著整個混亂軍團去和敵人同歸於盡。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