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1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空中,孫克明依舊在風暴中掙扎,地上,南華昀在苦笑嘆息,因為面前的那具屍體。

 

“我的異能真不強,估計還不如一些異化者,所以老南,換個人繼承我的皇武吧。”

 

 如果早知道那把皇武的最終繼承者,會是一擊秒殺他的人,他還會這麼做麼?

 

“老南,也不用給我找貼身的專屬部下了,末日中大家過的都不容易,做夥伴就好,不用分上司下屬那麼麻煩的。”

 

 一句話,就能看出他的憨厚和耿直,可他偏偏是這一戰中第一個受重傷,更是這場末日中第一個戰死的領袖級。

 

王浩田真心不該死的,這一戰中,有很多新人類製造的殺戮都比他多很多,特別是孫克明,更有高宇生!

 

王浩田甚至來之前就 說過,今天他絕不會濫殺哪怕一名普通人類,只會針對覺醒者,他甚至被異化者圍攻後,強行沖進光子結界也不是為了逃命,而是為了幫助南華昀,幫助更多的新人類夥伴,可結果……

 

 抱歉,我無法在戰場中分辨每一名敵人的善惡,我只能將那些企圖阻擋我的傢伙,一個個盡快抹煞,因為他有夥伴,我也有!

 

怪就怪,那些用謊言欺騙了整個世界的怪物,怪就怪,那寧死都不願意相信真相的執拗。

 

真相就那麼難以相信麼?其實王浩田和南華昀都沒有孫克明那種放不下的野心慾望,他們就不能好好想一想整件事的合理性麼?

 

可惜,此刻已無法細想,當孫克明被我徹底包圓,當高宇生不顧大局的選 擇逃離,南華昀身邊所圍聚的強者正在以幾何倍數增長中。

 

小槑依舊在,雖然很戒備南華昀的實力,但只要有機會,女孩就會猛吞掉一口火炎。

 

兵王離去了,和郭盛一起指揮著大局,但陳輝和自由之翼卻到了,那是兩名最強最超級最恐怖的異化者,再次突飛的實力連南華昀都為之動容。

 

包括陳凱帶著團隊的趕到,包括曹宇峰和蘇欣妍的趕到,更有凶狼和錫羽鱗王!

 

那是一個幾乎找不到突破口的恐怖包圍圈,南華昀苦笑連連。

 

其實南華昀的身周還有很多夥伴,數名新人類的支援,可那些支援卻未必是一種幫助,因為精銳級全部戰死在了歐洲,這些只是實力較弱的普通級,一旦被合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1回 第212回 第213回 第214回 第215回 第216回 第217回 第218回 第219回 第2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