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根本不知道要去哪,只有在城中亂衝亂竄,連娃娃都跟丟了,連小槑都找不到了。

 

“啊啊……”主意識急的手足無措。

 

“其實你應該去拼鬥那些強者,而不是這樣亂跑,懂麼?”

 

 意識海中,我哭笑不得的勸說著,可主意識真心不懂,忘記了所有戰鬥技巧,甚至失去了曾經的戰鬥本能。

 

遠處,一陣慘叫聲響起,主意識本能的撲了過去,那是夏美凝正被幾名新人類圍攻。

 

身形帶著風,一把將女人摟在懷中,同時扛住了數道攻擊,幸好,主意識還能分得清敵我,還認識夏美凝。

 

可僅僅是扛住罷了,甚至不懂得扭頭擊退那些敵人,只是抱著女人亂跑。

 

“放開,快放我下來,曹陽你這笨蛋蠢貨!”夏美凝急的大吼,因為當她脫離戰局,那些部下就……主意識愕然扭頭,卻發現戰場瞬間就宛如血海了。

 

笨蛋,蠢貨,主意識崩潰了,呆呆的望著天空,眼中已隱隱有淚光浮現。

 

“教……”主意識哀求道,是想讓我教他如何戰鬥?可就算我說了也聽不懂,只是滿臉茫然的對望著。

 

“笨……”主意識抱頭髮抖,耳畔卻又傳來了慘叫,忙起身奔去。

 

“不對,是右邊,哎!”我嘆了口氣,他選錯方向了,當終於找到,那裡的戰鬥早已結束,依舊是滿地屍骸。

 

“笨……”主意識喃喃道,眼中滿是痛苦。

 

其實,主意識已經很努力了,戰鬥到此刻從未停下過步伐,還救了很多人,救過娃娃兩次,小槑一次,夏美凝一次,可每次都救了等於沒救,做了不如不做。

 

主意識衝進過兵王的戰場,扛住過南華昀的火炎,驚得那傢伙目瞪口呆,因為此刻身體素質的強大,已經無法想像,可最終……扛了兩下又跑了,眾人齊齊無語。

 

主意識也衝到過孫克明的面前,還將險些被電幕裹住的柳吉兒拽出了危機,但下一秒,又一次不見了踪影,這究竟是想做什麼?我不明白,其實連主意識自己都不明白。

 

因為思維的消散,只剩下少量本能,因為在歐洲,主意識其實已和那外來生物同歸於盡了,現在只是皇武強行挽留下的一些。

 

行屍走肉?我不知道該不該用這個詞,或許比電影裡的喪屍強一些吧,但強的很有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