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空中,那是一道巨大的龍捲在扶搖直上,蜿蜒扭曲,龍捲中一顆湛藍色電球正不斷閃爍,企圖掙脫那束縛。

 

地上,超過九成的人類臉上都露出了茫然不解的神色,不明白一場大戰為何突然變成了恐怖的自然現象。

 

“媽媽,那個黑乎乎的粗粗的長長的大大的是神馬?”人群中,一個稚嫩的聲音問道。

 

“唔……死亡龍捲吧。”

 

 “那藍色球球又是個神馬?”

 

 “唔……流星?隕石?也有可能只是顆帶電的藍球吧。”

 

 “好有趣,藍色球球為何總想跑?龍捲風為何總想抓住它?是在打籃球麼?”

 

 那是個四五歲的可愛小蘿莉,看的那叫一個手舞足蹈連蹦帶跳,可她老媽卻在一旁拼命的揪頭髮,她敢答麼?這會是打籃球麼?說出去她自己都不信。

 

不僅人類,包括大多覺醒者和異化者,甚至少量新人類,都看不懂眼前這匪夷所思的一幕,連各自的戰鬥都停下了,癡呆呆的瞪著天空。

 

真沒想到,有一天我的實力也能達到讓人們仰望而不可及,甚至無法看懂的境界,暗暗得意中,可很快,藍色電球就終於閃爍了出去,龍捲也暫時停止,雖只有一秒,但眼快的人依舊看了出來……

 

 “天,那竟然是兩個人!”城中驚呼聲 響成一片,那小蘿莉又開始問了,那小蘿莉的老媽都哭了,兩個人?這比龍捲風打籃球更難以解釋好不!

 

當湛藍再次閃爍,已包裹了一層紫,因為那身周的血霧,那已被風刃切割到支離破碎,身軀完全不似人形的孫克明,可同時,我卻深深嘆了口氣。

 

孫克明好強!我竟鎖不住他?這傢伙的化雷屬性居然能做短距離的瞬移,比風更快!

 

剛才那一秒的停頓是精神衝擊,也是我想用鏡像化感知判斷他下一步的逃離方向,卻因此發現,我的實力已數倍數十倍的增強了,但技巧感好難把握。

 

風異能,精神異能,鏡像化感知,這些能力和技巧在以往的戰鬥中,我總是混合著使用的,一次性至少兩種同開,中間的轉換毫不費力,但此刻我卻必須徹底停下一種,才能啟動另一種,因為雙重思維的融合為一。

 

我再不能一邊偷看女孩裙底,一邊掀她裙子了。

 

好在,風一旦刮起就能持續不斷的席捲全場,而電的一次瞬移,卻必須間隔一段時間再啟動第二次,所以!

 

“放棄吧,雖然我做不到短距離瞬移,但論整體速度,我是絲毫不會比你慢的。”風暴中,我陰冷笑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01回 第202回 第203回 第204回 第205回 第206回 第207回 第208回 第209回 第2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