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就這樣了,我們回歐洲吧。”智能體喃喃道。

 

這一戰至此,算是完胜了,只是不算完美,畢竟兩個重要角色的生死,她都不知。

 

郭盛死了麼?不知道,希望是吧……

 

 曹陽死了麼?依舊不知道,希望沒有吧……

 

那死亡龍捲消散後,場中彷彿被核彈肆掠過似得,誰也不知道其中是否留下了什麼。

 

其實在最後一刻,智能體感覺到了我心中有一種同歸於盡的瘋狂,所以才會讓白白不要靠近,但畢竟是風異能者,應該不會可悲到被風暴殺死吧?

 

他們沒有追擊,因為不知道那風最終吹向哪,更因為他們的速度其實並不快,當然,這裡指的不是身體速度,而是異能速度。

 

如果說新人類的身體速度有一百分的話,那白白他們的速度就至少超過兩百了,可惜還是比不上某種自然力異能,對於這點,智能體其實有點鬱悶。

 

“我們的異能選擇,似乎有些缺陷啊,精神力無疑是最強的異能,一旦靈活運用,敵人根本防不勝防無法抵抗,可在絕對力量上始終比自然力差了些。”

 

 就像場中的那個巨大深坑,我可以製造出來,南華昀也可以,但白白憋出屎來也砸不出那麼恐怖的攻擊效果,除非她控制我們。

 

“我也覺得是,所以你的本體寄生,選擇自然力異能的?”白白扭頭問道。

 

“不了,我的寄生者早已選好了。”智能體搖頭,那是在末日一開啟時就決定好的,那個意識剝奪的異能者,同樣是精神力異能。

 

三個都是精神力異能,這真心有些單一了,試想今天如果有一位是外來生物的力量加上孫克明的雷電異能,怕是就算我啟動了死亡風暴也未必逃得出去。

 

“所以,不如你們中的某一位,考慮下重新寄生?”智能體又道。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