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來自3035年的訊息......2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想站起來,卻連勾一勾手指都做不到,因為骨骼成粉,我感覺好冷,因為身處雪地,因為鮮血成冰。

 

當死亡龍捲爆發,其實我立刻就暈過去了,力量透支,生命也完全透支,否則我不可能席捲出那麼龐大的風力。

 

而再次醒來,妹妹已不在我身旁,老爸和蘇欣妍都不在,去了哪?我不知道,可能是因為我的昏迷,死亡龍捲徹底失去了操控,將我們全都吹散了。

 

我此刻在哪?不知道,可能是地獄,我蜷縮在雪地中呆呆的看著天空,任由那雪花飄落身上,任由那寒冷將我逐漸掩埋。

 

腦海中空空蕩蕩的,不知該想些什麼,心中卻有一些慶幸,至少我還活著,至少沒有被白白她們抓住,這就說明一切還沒完。

 

可未來該怎麼做?我一點都想不到,此刻末日才剛剛一年,這一年我們經歷了很多,努力了很多,卻一戰皆墨,我們所凝聚的力量,那些並肩戰鬥的伙伴,瞬間就被沖散了,更被擊碎了,我們本以為足夠強大,卻不知自己脆弱的不堪一擊。

 

之前的暢想太美好,彷彿夢境,此刻卻突然覺得我們太輕視這場末日了,不僅是我,也包括郭盛,包括所有人,我們都太急躁了,區區一年就想扭轉這場毀掉了整個世界的災難?

 

真不怪我們輸得慘,這世上的任何一場災難,任何一場末日,都不是輕易能夠改變的,畢竟這不是一本YY小說,我更不是那種神擋殺神光環滿身的男豬腳。

 

再來一次的話,我感覺必須要循序漸進了,我們不該在完全不知敵人底細和實力的情況下,就異想天開的企圖擊敗他們,否則,今天就是最好的反面教材!

 

當白白和那名男子出現時,當歐洲的那些戰鬥機械和巨型戰車突然發動進攻時,我們措手不及,我們曾引以為豪的城牆和防禦,在他們眼中不值一提,我們面對著那如海如潮的敵人,竟驚得不知該如何是好!

 

再來一次的話,絕不能這麼愚蠢了,我發誓!

 

我想起了郭盛的話,他說這場末日就像一場博弈,我們和那些外來生物的博弈,這話我曾無比贊同,但此刻卻……不對,我感覺這棋局有問題。

 

這棋局是由誰設定的?未來博士!這整個末日的世界觀,到此刻為止全部都是由他設定的,我們怎可能打得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51回 第252回 第253回 第254回 第255回 第256回 第257回 第258回 第259回 第2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